Thursday, August 11, 2011

農曆七月十一。信念

《辛卯年。丙申月。丁酉日》
10-8-2011 Wednesday



消夜,饅頭熱茶

信念是一種自己相信的東西,可能本來是從別人口中告訴你的,可能是自己從經驗學到而相信的事,也可能是一種迷失,一種執著。

在這資訊先進的社會,有很多不同信念,素食肉食,有機,化學,環保,衣著,商業,道德,宗教,禮儀,家庭觀。。。個人自己有自己的信念,有的人則無自己信念,人云亦云,或者有些人會覺得跟隨身邊人的信念才會社會和諧。



很多時候不懂是我特意去搖動他人的信念呢,還是別人因爲我太有自己的信念而被動搖?

人往往都是自己的信念被動搖了就會和人爭論,生氣,批評,誹謗,自我保護,找對方缺點,對號入座,你覺得是嗎?

被動搖在很多時候都是別人看到自己的一些東西(觀念,信念,信仰,堅持,意見,夢想)和他人不同。

是一種對方自卑?不自信嗎?還是對方的信念不夠強?

還是他人信念不夠堅固?還是我的信念太強勢?*.*

今天練習這個,she's gone 樂團: SteelHeart。



剛才牽狗出去走時遇到兩個外勞問路,走了一段路,又遇到他們,他​們說到了,奇怪他們變成和我一起走,問我的狗多少錢,是不是千塊​,問有的沒的,我的狗不喜歡他們,走很快才擺脫他們。我覺得他們​不正經,鬼祟,大家白天或晚上獨自在外行走要格外小心。

連接分享


日行一善,善行一生寫於 2011年8月10日 13: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