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農曆七月廿三。金寳半日游

《辛卯年。丙申月。己酉日》
 22-8-2011 Monday



這天金寳這裡的太陽被烏雲遮住。


干市場很少檔口,可以是星期一的關係吧。



經典問題:你來這裡拍什麽戯。

經典答案:我是個很傳統的人。

離開市場時,突然有個馬大學弟跑出來和我打招呼。他說他和家人在這裡吃早餐,他聽到有人說有一個人穿古裝,就知道一定是我。呵呵


去到哪裏都好,當地人通常都會說那裏沒有那裏特別,所以就進去金寳拉大看看晴兒的朋友。那裏很多學生的車輛和腳踏車。


工作環境很不錯一下,薪水花紅也很高,又有私人辦公司。(不小心幫他們打廣告了,哈哈)


拉曼大學的模型,這半私立大學是很偉大工程。


圖書館也很不錯,很多個人座位讓學生們溫習功課。


金寶拉曼大學裏的小竹林。話說那裡的環境美化很不錯,食堂的小販很熱情一下,或者是看到我好奇心提升到100%,服務顧客都不停地和我談天。



金寶拉曼大學西湖進口,那裡檢視車輛的保安人看到我都很驚訝。


截一位踩腳車的男子為我們拍照。


原來還有宿舍服務的屋子供應給學生。


金寳公車站,那裏的馬來女人問我關於漢服,裏面的華人工作員還會幫我回答,這是華人幾千年來的民族服裝。最近大家都看很多水滸傳效應吧?哈哈


在巴士上了,才收到霹靂東方日報的人想找我採訪關於漢服,可惜。


Pudu車站的新樣貌。

剛才在茨場街那裡等朋友來載,我穿漢民族深衣,恰好有人要和我拍照,就叫附近的德士司機幫助。事後,司機就問什麼衣服,為什麼穿,然後給我“諷刺”的回應。我一笑回之。他想了一下,說:“其實你可以穿漢服站在這裡,讓人拍照,一個收兩塊錢,你還會比我駕德士好賺,問題是你敢不敢做?”說完,就像大師幫人點了明燈的樣走掉。哇老,靠腰!當我是老姨來仙我咩!


重會漢唐的團購,一部分華夏生活營的漢服已經到了。很幸運沒有被海關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