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農曆七月十八。年輕人思想生病了

《辛卯年。丙申月。甲辰日》
 17-8-2011 Wednesday


這天早醒,煮了一大鍋的蔬菜粥。這分量可以讓我吃兩餐,狗一餐,還有屋友們吃。


有包菜,番茄,馬鈴薯,一鍋熟。

各位請寫下你的看法,關於歌詞,音樂,表演。


一個年輕女子打扮得可愛漂亮,然後精心錄製一首歌曲,這首歌曲的歌詞有這樣的字眼

客官 不可以
你靠的越来越近
眼睛在看哪里
还假装那么冷静
。。。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在想你
想念你身旁空气
想念你坏坏眼睛
你现在哪里
。。。。
我每天都在回忆
回忆搞笑的相遇
回忆悲伤的结局

你覺得這首歌曲要呈現的是什麽?是用什麽身份唱呢?短片留言顯示著這短片還蠻受歡迎,也有很多女子追求自己能像她一樣,還有女僕版,娃娃版。

我能說的是這社會嚴重生病,年輕人的思想很嚴重被污染。

不懂你們能意識到嗎?

對於這樣的性格(我不說女生,不然就不小心得罪人了,變成性別歧視),你有什麽話要說?
拜金女王 陳小柔(Zoe)(幼幼妹)(憑什麼姐)


用金錢來衡量事情是有些人的待人處事方式,但我覺得這是一個很不對的方式,這將會讓人失去自我本性,不懂得分辨對錯。這可能是一種社會病態,可憐的是它會感染,不管什麽事情,只有人敢做,敢說,真的有人會跟,會學,會信。

我身邊一位很有錢的人說,世上有一些超貴名牌不是他的選擇,也一定不會是他家人老婆孩子的選擇,他知道這樣的花錢法,會讓自己有再多的財產都不夠。說得白點,有些超貴的名牌是不懂錢怎樣來的小子或情婦才會花費的。


一切都有代價,就像個交易。信嗎?

連接分享

七夕節(農歷七月初七)當天,中國一批漢服愛好者齊聚南京古中華門前,為18歲的張夢繁舉行笄禮(古代漢民族女孩成人禮),祝賀她長大成人。笄禮全程倣古,經過加笄、跪拜、祭酒、字笄者、聆訓、揖謝等17項程序,方告禮成,笄禮後還開展了七夕乞巧、拜織女等活動。張夢繁不久前從南京外國語學校畢業,8月 20日將赴美國留學,出國前她提出要為自己辦一場傳統的成人禮。

只有压力才有动力,因为没有更大的不如意, 所以现在的不如意也是幸福的..!
http://www.facebook.com/babysoochin/posts/256121037746125

马琴~当代马维衡老师的琴:
都说马琴是天下最好的,但如何好法,我们以往却不得而知……

扬州马维衡先生是当代最有声望的斫琴大师,同时也是一位琴技高明的古琴家。其亲手所制古琴是无数琴人心中梦寐以求的至爱之物。其音色在得到备受世人推崇的大玩家王世襄先生赞赏之后,马琴之名更是声名鹊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