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農曆七月廿五。練樂團

《辛卯年。丙申月。辛亥日》
 24-8-2011 Wednesday



手機的相機鏡頭朦了。效果還不錯,哈哈。



最近雨水多,草長得快。我想自己修剪得,但沒有“力”。



不懂那麽了,我今天好像想喝咖啡。。。最後還是沒有去喝。

話説上回有位學生媽媽特意跑上來說我在上一堂課少給她女兒十五分鐘的“課”。我今天就多“給”三十分鐘,怎知那學生一直在看時鐘,又看外面的,一早就心不在焉。學到的課,怎能和時間比較?對音樂了解的深度也不是曲子數量而定,很多人就是迷信。

不好意思各位,我“又”來動搖大家的信念和家傳,“傳統”的飲食思想了。
一公斤烤牛排=抽600煙?抽煙比吃肉好?哈哈
美國最轟動的營養報告:吃肉無異於吃毒(圖)


第一次去蕉賴的Music Master,剛巧安排遇到星期三的夜市,很難找泊車位子。
我們喜歡音樂,時不時就有練樂團,就算沒有比賽或表演,有時一個時候不止一個樂團。


這樂團是剛剛形成,(搞樂團就好像課外活動時不時有人進,有人出,有聚有散),

我們練的歌有

  1. 愛很簡單,陶喆
  2. 真的愛你,Beyond
  3. Smoke On the Water, Deep Purple




電吉他手 - 金龍


吉他手兼歌手 - 阿老


鍵盤手,兼歌手 - 美


低音吉他 - 貝斯手 - 阿凡,他很害臊的。


這樂團的鼓手很時尚 - Andrew,我想他必定是美少女殺手。

連接分享

Magnitude 5.8 - VIRGINIA
2011 August 23 17:51:04 UTC
http://earthquake.usgs.gov/earthquakes/recenteqsww/Quakes/se082311a.html



看一个女人是否自信,看她卸妆以后。看一个男人是否自信,看他失恋的时候。看一个男人的品味,要看他的袜子。 看一个女人是否养尊处优,要看她的手。 看一个人的身价,要看他的对手。 看一个人是否快乐,不要看笑容,要看清晨梦醒时的一刹那表情。看两个人的关系,要看发生意外时,另一方的紧张程度。 share from a fr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