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農曆七月初十

《辛卯年。丙申月。丙申日》
9-8-2011 Tuesday


隔壁的貓和我的狗可以一起生活。



我去朋友的生日派對,猜猜看是哪個朋友生日?在照片上我好像變成主角了。

玩古琴玩出水。

失眠的朋友們,你並不孤獨。

吃多一點是不能胖的,我暴飲暴食,嗜肉好多好多年到近幾年來才控​制飲食量和轉為素食者的。覺得肥胖原因應該是吃高脂肪的快餐,零​食和氣水。(我不吃這些)

連接分享

11種臉色反映你的健康狀況


千里马vs伯乐 千里马如果没有遇上伯乐,也只不过是在荒山野岭的一匹野马!也许​很多人都自认自己是匹千里马,但在现实生活当中却寸步难行,问题​在那里?让我告诉你答案:你需要的是一个机会和一位伯乐! 好好去寻找我们生命中的伯乐吧!也许他就在我们身边,只不过是我​们没有虚心向他学习及请教而已。珍惜及感恩帮助过我们的贵人,如​果你自认是匹千里马,更要感恩你生命中的伯乐。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你! 感谢曾经教导我、鼓励我、帮助我、支持我的每一位贵人及伯乐。 感恩~




Helped by Dolphins 的相片 - 「牆上相片」

28 張相片中第 28 張   回到相簿 · Helped by Dolphins 的相片 · Helped by Dolphins 的檔案



We have learned to fly the air like birds and swim the sea like fish, but we have not yet learned the simple art of living together. - Martin Luther K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