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農曆七月十七

《辛卯年。丙申月。癸卯日》
 16-8-2011 Tuesday



團購的漢服又來了,應該是銜泥小筑的,但我不在家裏,所以等後天才能去拿了。隔天是假日。




剛剛買了算盤。雖然不是很好用哪一種,移動珠子時不太順,但要加緊時間練習,就先用著先。



練習《酒狂》,是不是要來杯酒才能更深入了解曲中的韻味?



漢服同袍聚會
北海/檳島,檳城

漢服同袍聚會交流,地點時間未定。
看人數,大家的時間配合而定。
大家可以邀約自己的朋友出席。


連接分享


我們不應該再罵自己祖宗的落後,祖先沒落後過,祖宗沒有對不起我​們,是我們對不起祖宗,因為我們都沒把祖宗留下來的傳承下去。這​是我們做後輩的錯啊!我們整天感恩前感恩後的掛在嘴邊,有沒有真​正去感恩去傳接或了解祖宗在淵源歷史長河中所留下來的好東西呢。​。不要罵祖宗落後也不要罵別人落後,感恩祖先!










澄清近代以来对古代中国种种误解和诋毁谎言若干条zt
http://bbs.tiexue.net/post_3585430_1.html


愛要向前推動,禮要回歸復古。
發佈者: 每日靜思語(靜思讀書分享會)



有三個人同時去書店買東西, 老闆就問第一個人說:「你要買什麼?」 第一個人就說:「我要買一本大字典。」 老闆就搬梯子,爬到倉庫去拿一本大字典給他。 老闆又問第二個人:「你要買什麼?」 第二個人就說:「我要一本大字典。」 老闆說:「你怎麼不早講?」 這時老闆便有點不高興,但還是爬到倉庫上拿。 在爬梯子的同時他就問第三個人:「你也要一本大字典嗎?」 第三個人就說:「不!」 老闆就拿了一本大字典給第二個人,然後把梯子收好。 他便問第三個人說:「那你要什麼?」 第三個人說:「我要兩本大字典。」

http://www.facebook.com/aiwensoh/posts/266367070041905


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实现自我,发出属于自己的声音,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人生是自己的,没必要把选择权交到别人手上,也没必要被别人的言论所左右。用自己的人生取悦别人是没有意义的,也是徒劳无功的,因为无论你怎样做,别人也不会100%的满意。 ~转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