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三月十三。搖滾

《壬辰年。甲辰月。甲午日》
3-4-2012 Tuesday


音樂沒有分貴賤,但是音不準音樂,不同樂器的重音的時段不同,衝擊時段不同對我來説就很“辛苦”了,老闆播放的半天的音樂就是如此,搞到我現在要嘔吐了。。。。同事說這是bunyi haram, bunyi sumbang.真是haram阿。。


搖滾之神,我墮落太久了,我已經聽到您的聲音,我會戰勝心魔,做我該做的。



連接分享



'James Lee 的相片

發佈者: ‎'James Lee





~【 智慧 】


※ 欣賞別人. 是一種 《 境界 》 ,


※ 善待別人. 是一種 《 胸懷 》 ,

※ 關心別人. 是一種 《 品質 》 ,

※ 理解別人. 是一種 《 涵養 》 ,

※ 幫助別人. 是一種 《 快樂 》 ,

※ 學習別人. 是一種 《 智慧 》 。 【 感恩合十 】

發佈者: 靜思語





‎@有的人来到你身边,是告诉你什么是真情;有的人,是告诉你什么是假意;就像有的人来到你身边是为了给你温暖,有的人是为了使你心寒。这一切都是生命的礼物,无论你喜欢与否也要接受,然后学着明白它们的意义。




如果我開餐廳的話,我會命名為“不知道要吃什麽”餐廳,“隨便”餐廳 ,菜單茶水也是“不知道”和“隨便”。。徹底解決大家尋食的問題。。 哈哈

无招牌。。。。
發佈者: 笑话连篇~xp




【幸福是一種心態】
其實,你覺得你幸福你就是幸福的,
幸福與不幸福都在你自己的心中……


鄭力維@製 / 歡迎分享》

(Welcome to share)




no te quedes afuera, hacete vegetariano.
veganismo y ecología
發佈者: Black Pistorius




所谓的看法不同.....
發佈者: 笑话连篇~xp




我们都在坐牢 T.T
發佈者: 笑话连篇~xp




嗯~~。。。明白吗?
發佈者: 笑话连篇~xp






≪我们其实不需要哭泣≫

面对「歧视」,我们其实不需要哭泣。
~那只不过是因为对方还没有看到我们所有的潜能和优点~
~那只不过是因为对方看的我们其实还非常有限~⋯⋯更多

✎ iPad涂鸦 ✿ © ℐyue 悦
發佈者: 悦 ツ




Bob Ooi 的相片
扫墓的忌
發佈者: Bob Ooi







發佈者: Loh Shixue




‎3 simple rules....love this
發佈者: Applying You





‎2011首屆青年創意節
相片: 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