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癸巳二月廿二

《癸巳年。乙卯月。戊戌日》
2-4-2013 Tuesday

我的説話聲音很沉,就像華夏七弦琴的聲音。
有句話説:“琴悅己,瑟(北京話:se4,古箏)悅人”。看來我就是那種自己講自己爽的那種,呵呵
話説這樣的聲音不適合上臺唱歌或給講座,但必要時候就沒辦法啦,哈哈


吃“飯”咯。



身邊的人都很疼愛小柔啊,禮物真多。

連接分享

有一些崇尚天/自然的人覺得婚姻是人造,應該“隨緣”什麽的,我卻覺得高智商人文明的基礎就是建立在健康的婚姻。
健康的五倫和家庭關係造就高智商的人和傳承,
遠親打种的狗都顯得比較聰明,高智商,會自制。(自己養菜狗幾十年的經驗)
試想爸爸媽媽公公婆婆兄弟姐妹這些稱號已經沒有作用,約束和意義。那可能是另一個文明,只是不是現在這個文明。

阿基師【牽手,是一世人的代誌!】
載自文中:現代人的婚姻觀是「合則聚,不合則散」,但我是老一輩的人,我對婚姻的看法是「牽手,就是一世人」,責任感比愛情重要,如果婚前你就抱著「以後不合再來離婚」的念頭,那乾脆不要結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