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癸巳三月十三

《癸巳年。丙辰月。戊午日》
22-4-2013 Monday

今日我休息日,上午太陽很猛,我趕緊洗了衣服拿去曬,怎知這巴生谷的天氣就像女人的情緒一樣,很突然就從大熱天變成颳風打雷,下很大的雨,沒辦,衣服就拿了進屋裏。




假日不可這樣浪費,就自我亢奮下,一次過洗馬桶,刷廁所的墻,又煮了好幾輪的水,又掃地,又煮粥,又煮糖水,又帶負責小柔的吃喝拉睡。



很有魔術表演天份~~哈哈



假日只有一天,唯有在假日才能辦的事務卻有很多很多,
在處理這些事情的態度上我也許在是採用了極端的方式。
手都起泡了,不過自己累不要緊,能盡力把事情做好就好。



連接分享

[娛樂分享]
對於這個,我有話説,借用網絡上曾經流行的。
“太認真,你就輸了。”
沒有貶義,請沒用性別作立場分析。
看看笑笑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