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癸巳四月十八。Morib黃金沙灘一游

《癸巳年。丁巳月。癸巳日》
27-5-2013 Monday

因爲聼很多人說Gold Coast Morib Resort的“傳説”,内人在好幾個月前在Groupon網站買了一閒Gold Coast Morib Resort雙人配套(附送雙人水上樂園),因爲内人的家庭多數都是老師,所以趁著學校假期大家就南下一起去走走下。

從八打零再也去得花費大約兩小時的車程(看地圖走的鄉下路綫竟然塞車)。
那天很熱很熱,抵達目的地的路途,路邊有很多小檔口,提供阿參叻沙,水果,新鮮椰水之類的,我們最後停在一個小檔口,喝喝椰水,消消暑。

馬來風俗濃厚的檔口就是現在少見的長長桌字,顧客們都是一起坐的,和我們同桌的華裔男同胞一看到我就好像認識我一樣,和我打招呼,我也點一點頭,隨後他就和身邊的女伴小聲說關於我的事,我其實也不太清楚他們說了什麽,只是他們一直看我而已。可能是因爲最近我積極參與文化活動市場在媒體曝光的因素吧。

雖然這是星期一,這個Gold Coast Morib Resort竟然是爆滿的!本來還想多租一閒房間。



小柔睡了整個車程,到了酒店就蹦蹦跳跳了。


下午茶時閒。


現在的小柔已經坐不靜了,縂愛爬來爬去,爬高爬低的。


玩水咯。(玩水前要把小孩的尿布脫掉)人天生就是愛水,有些研究考古的科學家有推論人可能是從水中的動物演變進化來的,現代也有人嘗試在水中妊娠,相比在床上妊娠看起來好像會比較順利的,期待科學家們的進一步考古研究。


這還是頭一次讓小柔玩冷水呢。


玩水后馬上去換衣服。


走走沙灘。

玩沙,小柔怕怕。哈哈,背景是那裏海邊的休閒的晚上喝酒的地方,很多遊客(包括我們)都進去拍照,因爲那裏風景好,其實這樣是不尊敬那店家的私人空間的。



小柔和媽媽合照。


晚上是自助餐。


小柔玩水到太累了,我們吃晚餐的時候就呼呼大睡了。還好我吃自助餐是以中庸的態度,以自己的需求吃夠了就停,不管廚房出什麽新菜肴,不理會食物免費與否,所以就有手可以抱招個小瓜睡覺。 


小柔坐上白色馬桶才會好好大便,明顯有顔色歧視。哈哈。
由於隔天有工作,我晚上就回家了,和家人一起旅遊的時間安排不容易,爲了生存工作也一樣重要,最重要有所平衡,要記得我們工作賺錢不就是要爲了和家人度過天倫之樂和自己的享福嗎?

有很多事情是不必要等退休放假的,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