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14

甲午五月廿一

《甲午年。庚午月。庚申日》
18-6-2014 Wednesday

有空在家的話和小孩玩~,話説不是每次都是這樣,呵呵
很多人都是在網絡面子書、博客了解我,當然這也是我寫博客的目的。

有時候還真的不是純粹關注這麽簡單,還起了意見,覺得我應該怎樣怎樣,
過後還有些覺得我不依照他們說的就是不道德。。。。覺得地球好像很危險。。。呵呵

其實網絡上的我只是我想呈現的我呀,“可能“和本來的我不一樣。哈哈


小柔在做什麽呢?呵呵



其實她在學我~




這樣也好玩?就是這樣也好玩,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