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四月十一

《壬辰年。乙巳月。壬戌日》 
1-5-2012 Tuesday


這天是勞動節,是假期,是少有的連續兩天假期,從北海回去吉隆坡。




路過金寳,在那裏吃晚餐,一踏入茶餐室,賣沙爹(satay, 馬來小食)的印度人就大喊“黃師父”(Wong shifu),還和我拱手,我當然也微笑拱手回禮了,奇怪他怎麼知道我姓黃?我倆并沒見過不認識,難道我真的這麼出名?巧合吧?哈哈



然後我就自己一個人回去吉隆坡了,路上車蠻多的。在這連續幾天的假期大家都一起回家鄉或去旅行了,要在這樣的日子出走一定是人擠人的,但如果有這樣假日都不出去走,生活除了工作和睡覺還剩下什麽?是麻煩,是勞累的,但都不去做嗎?這不是宅嗎?


連接分享



请大家积极参与!!!

转自【黄组Lam 】 Looking At Malaysia
请在5月3日世界新闻自由日穿上黑衣,维护新闻自由、新闻专业!

⋯⋯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cash.lee86 【爽爽播藝播】
發佈者: 廉政资讯网






报馆把血迹遮了。
發佈者: Sowseng L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