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閏四月初一。鎖匙不見!

《壬辰年。乙巳月。壬午日》
21-5-2012 Monday



喝狗奶的貓,菲菲也因爲這樣一直有奶,變成了貓兒的狗奶媽!!



隔壁的狗一直跑出去,變成好像野狗一樣,有時我會放他們進來。

鎖匙包不見!人生第一次不見鎖匙!!難忘的一天。

沒有鎖匙是多麽麻煩啊!!提款卡也一樣不見,幸好身份證還有在,我多麽希望我可以找回他們,但努力了,跑了很多地方,還是找不到。緣分已盡。。。T.T

之後就打電話去取消提款卡,還好電腦放在已上鎖的房間窗口的附近。。。作一下賊“偷”了自己的電腦。

睡客廳?撞門?最壞的打算都想好了,最後我想我還是去芙蓉找老婆(只有她有第二支鎖匙),就這樣我的假日和精力就全花在奔波。。。因爲心亂了,駕車到高速公路才發現忘了帶錢包,我真的差點氣死,沒有錢怎樣走高速公路?第一次發覺錢是如此的重要。


因爲電腦沒有理由放在家裏就帶了出來,突然想起電腦的包包有紅包啊,之前新年準備的!這根本就是救命的啊,也幸好之前包給後輩的紅包不小,可以讓我付過路費。。祖先保佑!!


之後吃了晚餐就回去開會,犧牲太極拳聯係,時間很擁擠,很疲累。。。鐵人賽開跑了。。

連接分享

如果沒有事來挑戰你,你又何來改變?沒有改變又何來延續?然而沒有延續性的事業就沒有做下去的價值。

True or Not?
發佈者: Male Fitness Models
Faiz Zeo 的相片

發佈者: Faiz Ze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