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四月三十。520

《壬辰年。乙巳月。辛已日》
20-5-2012 Sunday


‎520怎麽玩的,我也要玩。。。

http://www.nipic.com/show/4/79/942af6885d828d27.html

這天是520,現代華文官話的發音,wu er ling,有點像“我愛你”的發音。所以這也變成一種趨勢。

很多有伴的人就可以借機會maintain一下感情,正要追求的也借此機會試看下,沒有伴的坐等奇跡也有(我曾經是這樣,多天真阿,哈哈),有的人就當作平常日子過。(現在的我。。呵呵)


分享一下小弟的對男女愛情的見解。。呵呵
我覺得男女會不會成伴侶是很“自然”的事情,不是單單是浪漫情節禮物的告白,或是類似報恩的“東西”,而是雙方有緣在一起一段時間了,彼此了解了對方,接受對方的缺點優點后,自然雙方知道爲什麽自己要和對方在一起,之後又展伸到互相珍惜對方后,在一起就很“自然”了,告白只是一种形式。

大概的步驟的這樣。
認識〉相知〉相惜〉相愛〉結婚
跳步驟的話,就會有點奇怪,中間就有點空虛的。
告白是從那個步驟去那個步驟呢就因人而異了,自己看著辦吧。

有些事情我看不順,借題發揮,指鷄駡狗一下。

desperatefellow.blogspot.com
每個社會的行業都有它的壓力和代價,不分貴賤,誰比誰重要的整個社會需要各行各業來互補,運作整個市場的發展和市場,只是看賺回來的時間金錢和個人覺得值不值得而已。教育是屬於傳承技術、人文發展的行業,是偉大的。

近期聽到馬來西亞某地方有考題洩漏的事,這根本就是一些沒有教育心或心態不良的老師所謂,不然學生是不可能拿到考題的。當然我不是懷疑我分享的的那個部落格的人做,我只是想起。我對一些老師對錢財的重視過於師德感到十分失望。

老師固然是一個正當的行業,但如果沒有教育下一代的赤子之心,爲了政府給的福利,工作時間的伸縮性大的或穩重的緣故而而作老師的話,就請考慮轉行或者請培養教育者的心態,有教無類,用心教導等等。

我覺得在網上(公衆的地方)抱怨教育不是老師應該做的(讓學生看到,老師的形象會怎樣?),和其他行業比較(這是對自己行業自卑的表現)也應該不是一位教育者的所為吧?(如果孩子知道父母正在抱怨教育孩子很煩,這對孩子有什麽影響?孩子心目中父母的形象又會如何呢?)

網上有好東西,但我覺得這些知識往往被套上另一種信息。


例如以下的分享,内容很不錯的。


美國人帶孩子的17個絕招

絕招一:如何讓小寶寶不哭

愛哭的BABY都是爸媽教出來的。才出生的小BABY聽不懂話,他們靠條件反射來做判斷。中國的家長一聽到孩⋯⋯

繼續閱讀
發佈者: Amanda Lu

但我感覺到往往這些分享特意把西洋文化(美國)擡高,貶低東方文化(尤其是中國)的感覺。
讓人接受新知識的儅兒,也讓東方人產生自傢文化自卑感。文化,傳統,知識,科技,宗教化,世界化,現代化往往是人們搞不清楚的事物。

不懂你們有沒有feel到?
(偶爾用下rojak的話語,大家會比較親切感)

連接分享



新海報!!地點日期,資料是一樣。只是設計稍微修改,感謝各位的建議和提醒。

第五屆華夏文化生活營是一年一度的馬來西亞漢服運動的大型活動,適合對華夏文化有興趣,想⋯⋯更多


華人的民族服裝-華夏衣冠(簡稱漢服)和蓄髮文化是從軒轅黃帝開始就開始成形,經過了夏商周秦漢唐宋明,幾千年,直到三百多年前滿清入關時候才被強逼剃頭,漢人平民被禁止穿自己民族裝,犯者殺無赦。

很明顯地,旗袍、馬褂、裙褂、唐裝改裝于滿清民族服飾的衣服是不能歸類為華人的民族服裝。

寬袍大袖的漢服看似古老,但它帶有華夏莊嚴禮儀的形象,服飾上養生之道。漢服裏頭攜帶的五千年華夏文化的内涵信息不是普通的一套服裝可以輕易取代的。

golddragon711.blogspot.com
活在感恩和分享的生活裏,把每一天活得更有藝術,每一天一小篇的人生記載都是一個遊記。 行動版:http://golddragon711.blogspot.com/?m=1


Storms poetry....written by a compassionate 5 year old girl who loves ALL animal⋯⋯更多

Little storm watches her mommy and wants to change the world.. Teach them compassion and kindness Children love and respect their parents You are the makers of a new world
發佈者: Calf Storm


如果你不能給牠關愛
請至少不要給牠傷害

反虐待動物。請分享。



‎*【義犬捨生救主】
三十多個職工煮了鍋肉準備吃,賽虎嗅出了肉裡有毒,
拼命吠叫阻止人們去吃,但人們並不明白,
只以為狗想吃肉,就扔給它幾塊,
但賽虎不肯吃,還⋯⋯更多

‎*照片背後的故事
發佈者: Bianca Zheng



所有的伟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失败,跌过无数次才会成功的。现在的低潮不代表永恒,只要熬过这关,成功就在我眼前。



Human, the only animals on earth that can work together and have a common responsibility of something.

【 人,最難能可貴的是擁有一分力量來負起一切責任。 】
發佈者: 靜思語
北海的游泳池也在那裏附近。。。

想當年我差不多每一天都去游泳,一天一定要有上兩公里,之後我不敢去遊了。。。甚至不敢再去游泳池游泳了。

现在就连男生都要小心!!快转给你身边关心的男生朋友!!

Voyeur @ Sunway Carnival, Prai, (Man’s Toilet)
不要以为⋯⋯更多

看了别忘按【赞】 ,也请按【分享】有东西要和好友分享,分享是一种美德~ 谢谢你的支持^^ http://www.facebook.com/funnywinds


There are 1.7+ billion Muslims in the world. If Islam encourages terrorism, everyone would be dead.
發佈者: StyloIslam

真正的仁愛被這位老師活生生地落實出來,老師因善為體現最真實的美,希望老師可以安然渡過難關,平安無事。(致敬加油!)

讓我們一起祈願…
將愛的力量傳送給這位充滿愛心的女老師。

面對失控沖過來的客車 她沖上前推開了學生們
自己卻被碾到車下 造成雙腿截肢全身多處骨折
⋯⋯更多

發佈者: Jackson Lim




Ohma Ma 的相片

發佈者: Ohma Ma


这种病态叫做:不见回复开始多疑症...
囧吧~~ 看了变囧别忘按【赞】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也请按【分享】 你有高才能的笑料?写下你的【留言】 可能会因为你的留言而变得更爆笑~ 分享是一种美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