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四月初八。428淨選盟示威

《壬辰年。乙巳月。戊午日》 
28-4-2012 Saturday


超遺憾地說,我已經嘗試請假,結果不行。同事之間只有一個可以請假,一個同事已經去了428淨選盟示威聚會,公司就缺人。雖然我知道請假機會渺茫,至少我嘗試了,無悔。

428淨選盟示威是個醒覺活動,讓更多的人醒覺,不要再做愚民。

政府,國家,國王,反對黨,警察,媒體統統都要重新下定義。



手掌上不動被什麽東西刺進去。。不痛的,真奇怪。更厲害的是我老婆可以單靠指甲挖這個東西出來。

無意閒在網絡發現這個文章。不錯的說。
blog.loteese.com
Sep 21 2011 華夏 “有禮儀之大,故稱夏;有服章之美,謂之華” 三天兩夜在雲頂清水岩的“華夏生活營”可算是衝忙結束!這難得的周末可又沒閒著喔! 這一次是以工委的身份參於,粉興奮的說!呵呵呵呵~ 这一届的生活营很多感想neh! hmm…簡單的來說,认识了很多很可爱地新朋友,然后忙碌中不忘樂趣,很充實又很爽一下lor~~ 哈哈哈… 由於它才第四屆,而且每一年都在進步著,所以我相信在未來,它的進步空間還可以很大。以大家團結的力量,華夏祖先的保佑讓我們﹣復興華夏文化,塑造馬來西亞為禮儀之邦! 華人文化基本中的基本是什麽? 華人最基本的文化是「...



晚上有人做蛋糕,我以前很喜歡做來吃的,可能吃太多了,造成自己身體虛弱,不太敢做來吃了。


雖然我不怎麽吃,但我還是喜歡做的。很自戀地說,我覺得自己很有藝術感。呵呵,

連接分享

‎428下午3點以前,集會者萬眾一心地向獨立廣場邁進,警方盡忠職守地在一旁維持秩序。上半場的集會和平又美好,《光明日報》把這一切“復刻”於夜報。
428下午3點⋯⋯更多




‎@有些人骂你,是为了你好,也希望你变得更好,那是出于爱。他们给你的,是天堂。有些人骂你,是看不得你好,只想摧毁你,那是出于恨。他们给你的,是地狱。给人天堂的,自己也在天堂;给人地狱的,自己也在地狱。天堂和地狱,从来就在心里,就在现世。



when programmer look at the politic, lol

Mother of Programming Oo
Bersih & LYNAS 428 (WE CARE WE LOVE WE WISH WE NEED)
發佈者: Kim Loong





ATTENTION ALL SABAHAN's following BERSIH 3.0 this Saturday...

The following wil⋯⋯更多

Our collection of BERSIH 3.0 supporters Around the World and across Malaysia for everyone!


黄色军团搭LRT抵达集合地点,安全通过没阻碍!

LRT没有关,大家吃了早餐,就赶过来吧。我们等你。12pm 不见不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