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四月十九

《壬辰年。乙巳月。庚午日》 
9-5-2012 Wednesday

怎麽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年輕了,是不是我自戀了?^_^


雖然我有熬夜的壞習慣(通常有要事才會),可能臉部沒有什麽青春痘的和體格嬌小的關係吧,往往給人們感覺到我年紀還小的錯覺,這是好事嗎?在健康角度是好事,可是在“社會”角度就是壞事了,第一形象就大大扣分了。(這些年來被人"侮辱"不少次了。。應該是說從小開始。。。)

但我自己本身蠻喜歡年輕的樣子,在十多年前我已經時常希望我可以保持我的年輕樣貌。可能是受華夏文化嚮往長生不老的思想吧。





老婆今晚煮飯。^_^



連接分享

聼從意見=沒主見,不可靠的男人。
沒聼意見=大男人,不體諒的男人。
哈哈

Woman's Logic in Relationship
http://9gag.com/gag/4119703

發佈者: ‎9GAG







This is a place for all rhesus negative blood group friends这是一个负血型朋友们的交流空间 Pls kindly send message towww.facebook.com/myrhesusnegative or any of us if you are carrying rhesus negative blood type and...




哈哈

人生最难得的是一个陪你一起傻的朋友*
發佈者: 最给力




哈哈

人生最难得的是一个陪你一起傻的朋友*
發佈者: 最给力





扼杀思想的人,是最大的谋杀犯。

-- 罗曼·罗兰







凡是对真理没有虔诚的热烈的敬意的人,绝对谈不到良心,谈不到崇高的生命,谈不到高尚。

-- 罗曼·罗兰




生,由不得你控制(基因);
老,自然规律。顺规律,能有效延缓。
病,需要条件;没条件,想病都几难!
死,......

⋯⋯更多

發佈者: 赖全合




要讓一個民族落伍,一個國家落後,花一點錢,無需動武力,只要投資一些開心丸在該地的黑市幾年后該國的經濟,人民思想,科技的發展就比投資者弱,而容易受控制,然而可能人民還覺得投資者是好的。《另類的戰爭》

【 家有兒女的要注意!】

社會上處處充滿著危險!切記要時時提醒自己注意亲人和朋友有没有接触这类的迷幻药(摇头丸)!千万别让他们服食这些危害健康的药丸。以免一失足成千古恨!!

記得share出去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