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四月初十

《壬辰年。乙巳月。辛酉日》 
30-4-2012 Monday


前一晚五點半放工后就去娘家金寳過一夜,過後再去北海。



在金寳吃早餐,全場的人都瘋了。。。

 北海家裏的富貴花開到很美。。。證明天氣很熱。



晚上去華玲,見阿嫲。

這一天假日就這樣過去了。

網上看到有人穿民族服裝 - 漢服中的深衣去集會 。這太厲害了吧。。。不是說不可以穿漢服,這種人擠人的場面,深衣不太適合吧,漢服中的勞動裝 - 裋褐來的合適。其實漢服運動算是蠻新的組織,是非政府,非盈利的組織,漢服雖説是民族服裝,但還算是漢服運動的代表性服飾。如果換是我去集會,我會特意換用其他服裝。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的民主活动,整个过程都令我感动,尤其是大家一起高喊Bersih 口号还有唱国歌时,真的是令人热泪盈眶。各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勇士们不分种族,不分你我走上街头,一起为一个更干净美好的马来西亚努力。这才是真正的1 Malaysia, 而不是阿Jib 哥常常挂在口中的口号!各位马来西亚的勇士们,我深深地以你们为荣,也非常自豪自己是这次黄绿集会的其中一份子!希望大家的努力会早日开花结果!还我们一个更干净更美好的马来西亚!
發佈者: Shuji Tee



這一天假日就這樣過去了。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