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四月二十八。小時候的一件事

《壬辰年。乙巳月。己卯日》
18-5-2012 Friday


今天早上我們前往星洲日報報社做有華夏文化生活營和漢服裁剪班的新聞發佈會。



今天請了半天假,跑來跑去。

過後回去上班。不懂怎麽我想起了往事,

有很多事情對得起自己就好,別人要怎樣我們都沒有辦法的。
全部人在做的事情不代表一定是對的,沒有人在做的事情也不一定是錯的。

記得以前我小學時候,我是一名怪學生,我的觀念就是多數人不同。那時候老師很流行給我們默寫,那時候我很笨,在短時間内無法背到一篇文章,我堅持不作弊,班裏的同學都覺得我是笨蛋,“死讀書”,一方面也怕我踢爆他們。

因爲我的分數明顯和同學們又很大的差距,最後老師覺得我個人有問題,叫我父母見面,我被老師,同學,家長三面夾攻,大家對我都有期待,然而最容易解決問題的方法其實就在我眼前,但最後我還是做回自己,因爲我堅持相信考試不應該作弊,我承認我是固執的,我對真理是堅信的。

最後到了好長的時候,老師才發現同學們是作弊的。最後全班受罰。
但這種事情如果到最後老師沒有發現同學們作弊,我仍然受罰,父母繼續責備我也好,我想我也會堅持我的信念,因爲我已經知道我的想法是對的。

德行在社會的價值觀不會隨波逐流的過程體現出來,而是犧牲出來的。



朋友的孩子做生日。


現在小孩看到蛋糕真是開心,哈哈,我真的不懂我孩子的生日要不要給他扎下西洋文化的根?


連接分享

這是一個不錯的機會讓你了解自己的衣冠、禮儀文化。

新海報!!地點日期,資料是一樣。只是設計稍微修改,感謝各位的建議和提醒。

第五屆華夏文化生活營是一年一度的馬來西亞漢服運動的大型活動,適合對華夏文化有興趣,想⋯⋯更多



現代華人社會最流行孝順孩子。
兒子哭鬧著要母親買玩具
母親不買
任性氣大兒竟開始抓母親頭髮
母親央求道:“快放手、好痛!”
一20來歲女孩前來解圍
但被兒一聲“你滾”喝退

男孩更加張狂
開始伸手掐住母親喉嚨
母親憋得滿臉通紅、有氣無力
最終只好向兒子屈服

這個社會怎麼了……

發佈者: Μaκιγδ








自卑,是拿别人的长处诋毁自己。
孤独,是拿自制的牢房禁锢自己。



Must see & share it for every female. Check for any of the symptoms given in the⋯⋯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