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四月十三。傳統、禁忌

《壬辰年。乙巳月。甲子日》 
3-5-2012 Thursday




早到公司,附近有一只貓,我喵它兩聲,它竟然走過來趟下來要我摸它。我這是不是在色誘呢?哈哈

在傳統和現代化的同時出現的年代,我們華人有很多的傳統、禁忌鄧慢慢被丟棄,原因是被認爲是迷信,我們有時候害怕恐懼,有時候跟從,有時候不跟從,但爲什麽恐懼?因爲我們不明白真相,不知道歷史,所以懂得分析的我們必須從新解讀傳統,丟棄的“傳統”雖然也有不好的東西,可是一些千年用時間證實可行的傳統也一起失去的話,那是多麽可惜啊。

大家生活裏有什麽不知道爲什麽跟從的傳統、禁忌?不妨分享讓我知道,我將會慢慢一一考察來源,歷史,真正意義。



打理房間,將換房間。那裏的窗口蚊紗都擠滿灰塵,是時候換了。真是大工程,不是一兩天可以完成的。


連接分享


網友分享這外地漢式婚禮的新聞。看來漢式婚禮像一陣風了,但希望它不要像一陣風,不吹就完蛋。



who want learn guitar? it might change your life. LOL

If u still think whether u should learn guitar or not, check this out ;)
Amplitude Music Map
發佈者: JL Guitar Collection


World Press Freedom Day
Tell the truth. Stop the lies.
揭穿谎言,还原真相。
媒体只可以把黄色映射成丑闻, 抬不起头,在黑暗遥远的一角, 真正为国牺牲的真理永远只隐藏在背后。

發佈者: Michael Uglymen

牆上相片
【各国女人裙子破了的反应】

日本东京 Japan Tokyo

在川流不息的银座广场,一日本男子不小心刮开了一日本单身女人的超短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