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3

癸巳六月初四。嘗試齋戒

《癸巳年。己未月。戊寅日》
11-7-2013 Thursday

今天早上特意早醒,自己烹飪,煮兩份食物。
在馬來友族的齋戒月裏我也嘗試齋戒,但沒有他們那麽多規矩,就太陽出來后不吃東西,不喝水而已。



早上其實還辦不到五點開始不吃東西(都還沒有醒過來),準備到食物到來就已經六點了。自己煮有些累人,打包就容易點吧。

晚上就七點半才開齋。

嘗試了齋戒一天,有個領悟,我終于聽到我的身體的聲音,它其實要榴蓮!!
說難不難,說易也不易啊。

我之前過嘗試好一段日子的過午不食,所以全日齋戒還可以承受的住的。
嘗試了齋戒才真正明白伊斯蘭的文化的其中意義。


這個瓜晚上還不睡覺啊~ 早上發燒了,提早從托兒所回來,是發牙緣故,所以我們不怎麽擔心,中午睡一下就好了。

話説中午我寫了300多個字的華夏家學概念在一瞬間不小心関了遊覽器就沒了!!啊!! 
面子書不是有防範措施的嗎?爲什麽這次突然沒有了呢?!!我從早上開工寫到現在的呢,一點一點纍計寫的啊。

天阿,難道這個東西還不適合分享給公衆知道嗎?難道那還是天機?!

算了。無所謂,知識和智慧在腦裏,短時間是不會不見的。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