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癸巳七月初七

《癸巳年。庚申月。辛亥日》
13-8-2013 Tuesday


這個水果從家鄉回來的水果忘了吃,有一部分都結冰變質了。


小柔現在越來越愛搞東西,爬上桌子是他最愛的了。

我把每一天的 一些點滴寫在的部落格是爲了讓我未來有一天迷失了自己時候看囘自己,也是反省過去的生活,更重要的是可以讓我後代和朋友們了解我的生平,可能在未來有一天我突然不在的時候。

連接分享

還有這樣的日子哦。

話説我小時候被人阻止用左手,甚至被定罪。
兒時的種種的批判和異樣眼光造就今日的我。

所謂的傳統可能類似有慣用左手是不正常現象的論點。
從傳統毛筆字的方面來看,用右手寫毛筆字的確比較容易上手,寫到標準的形狀,原因是漢字是右手的人發明的。
左撇子甚至帶有是貶義。

你會覺得慣用左手有錯嗎?
慣用左手的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同樣的遭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