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癸巳七月初三

《癸巳年。庚申月。丁未日》
9-8-2013 Friday

第二天的假期,天色很陰,這樣的天色縂讓人感覺時候還很早,不急,還有時間。


這是北海著名的菜市,我們這裡稱“巴刹”,馬來文pasar的譯音或波斯語bazaar的譯音。
這個“巴刹”名叫阿波羅,我這年輕一代就不懂爲什麽會有這個名稱來源了。



原來我領子沒有放好啊,如果你看到一個髮髻加鬍鬚帶眼鏡又穿漢服的男人在街上的話,九成九就是我了。不懂會不會有人用這個形象犯罪,到時候最大嫌疑就是我了,哈哈


小柔在搞什麽啊~哈哈


便宜又好吃的阿波羅芋角,從小看到他們做到大,應該有至少十多年。


過去我們去在下的外婆傢坐坐。


小柔喜歡玩水~
中午去一閒我爸爸的年代就著名的餐廳吃午餐。


吃飯咯


60年代的桌子椅子,現在很難找到了

過後我們就去吃點小食。



小柔已經會指東西了。





北海Raja Uda現在都分成一半了。


晚上回家咯


好玩到~一到家裏就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