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3

癸巳正月初八。沒錢聼有錢的

《癸巳年。甲寅月。甲寅日》
17-2-2013 Sunday

SS2菜市,一包普通經濟米粉(附送一點辣椒醬) RM2.70! 我暈。。

最討厭學生不來又不講,等下又講我欠他幾百堂課,永遠都要補課,又要扣學費什麽的。
說來一堂付一堂課的話,還會怕沒有錢,或等了又不來,浪費寶貴的時段,現在這個資本社會,真的很難説信任,恥等等的啊,

誰有錢,誰就是王道,誰沒有錢,誰就得服從有錢的。。這局面要改啊!

不說了,看看來自遠方的圖片。呵呵



我有個百用不厭的束髮方式。。。呵呵



連接分享

非人類的生命到底應不應該受到人類的珍惜?




原來明星金莎很早就穿過漢服!!
(金莎好可愛^^)

各位,年假要放完啦~

有沒有人在過年拍了美美的漢服照呢?

今天是小編要過年漢服照的最後一天~

誰有在過年拍了漢服照~記得跟小編說喔

我若看到誰有拍,我也會去求要^^

大家趕快拍一拍吧~~~~~

到時我會整理成一本相本分享出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