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癸巳二月十六。美

《癸巳年。乙卯月。壬辰日》
27-3-2013 Wednesday

近期我去一友人的婚宴,我喜歡靜靜地觀察,在場的女人都打扮得不錯,在美女如云的人群中,我被一種女人氣質所吸引。



一種大方的體現,一種不希罕他人贊同自己是否美的打扮,
他表露那種不希罕他人有多注目在自己身上的眼神,
用花來形容女性的美就再適合不過。



那種美給我的感覺是已經沒有期待別人額外的關注的美,除了自己另一半。
那種就是幸福的新娘出嫁那天的“”,十分耐看。我想這也是多數女孩出嫁時想體現的“”吧。我想這個“”肯定會留在她另一半的腦海裏一輩子。

以自己現今的藝術角度覺得,

真正女人的美是一種高貴的氣質儀態自然内在表現
不是性感的尺度,那不是年齡的大小,那不是多數的外人給的評價
那也不是身體髮膚表面上的光鮮,更不是從想佔有的心態來判斷,

真正女人的美而是自己給自己的定義,更是一種文明上高貴價值觀體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