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3

癸巳正月十一

《癸巳年。甲寅月。丁巳日》
20-2-2013 Wednesday
有朋友建議說像我這樣的人應該去拿個碩士,做個有關華夏文化的論文。
我覺得這建議也不錯的。要做什麽題目呢?呵呵

我想了一下,覺得我可能會寫的一切都沒有所謂的正統的reference哦。這真是一個大問題。
既然要為民族做點事,乾脆就以民族未來發展福利的方面下手。不然很浪費。

網上看到這個。。。【食五辛,菩薩天仙十方善神,不來守護】
我吃齊五辛。。。。呵呵,看來我沒有善神守護啊。


一宗教的神可能是另一個宗教的魔。
到底是神還是魔,就看你站在哪一個宗教立場,採用哪一種解讀系統。


連接分享

值得一看得影片!!


头发脱色!!
和汉服的颜色一样鸟~~
Hoho~

網上看到同袍分享圖片。
這張圖片過正常現代生活可以穿民族服裝,穿民族服裝可以過正常現代生活。
當中沒有說打耳洞,染頭髮,是華人的傳統,也沒有所謂不敬華人傳統什麽的説法,
沒有穿漢服就要過古代生活的説法,他人胡思亂想是他人的事情,其實並沒有這囘事。


注意車子的輪胎的截止日期
GCW 粉丝们早,今天天气不错,希望你有个愉快的星期二 :) 

今天我想带给大家滴质询就是 :
1) 如何分辨过期tyre,避免给奸商欺骗,大家来看看照片里左上角那张 :) 大家看看 [3103] 这个数字,前面 [31] 代表星期 [03] 代表年份,意思是说这条tyre的制造日期是 2003年7月的第3个礼拜,明白吗? 而tyre最佳使用期为4年之内。 而过期tyre有什么危险?大家看看里面的下面照片,过期的tyre不能耐热,会有裂痕,当使用一段时间就有可能发生爆胎,很危险。
2) 如何选择适合的size,我先解释一下这堆数字,大家看看右上角那张 :) 
165 代表tyre花纹的宽度,如果这个数字越高就代表你的rim JJ越大,tyre花纹占地律多了就自然更加吃地,但相对来讲引擎负荷就变大。
65 代表tyre本身高度,这个数字如果越高的话车子就会比较舒适但是跑快就很浮,相反如果越低的话车子就会越吵越跳,不过跑快车子的稳定性会越好。
R14 代表tyre的直径尺寸,这个是跟rim的。
3) 79T 是代表可以负荷790KG重量,T代表speed rating。那么T代表最高速多少呢?请参考以下网址 
http://www.blackcircles.com/general/speedrating

那么多少的风才适合呢? 如果普通家庭式车辆标准为200kpa-230kpa,如果太少会影响用油量哦!
最后我想提醒大家,如果你们更换了比原装更大的rim/tyre,你的时速会有直接影响,你的时速只有上升,意思说你的meter表显示着你跑110km/h但实际上你已经超过110km/h了,这个要看你换了多大的rim/tyre了。在这里我稍微解释下rim的重要性,RIM大不代表吃油,RIM重才会吃油,详细质料我晚些分享给大家 :)

Edwin


相片
這很有意思,分享給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