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3

癸巳正月初九

《癸巳年。甲寅月。乙卯日》
18-2-2013 Monday

今天帶家人去佈城,處理一些官方文件東西。
之後就去瓜拉比撈。

小柔坐上我父親的車就哭,不懂爲什麽。

終于看到爸爸了。


中午我和小柔又再睡去,最近的我怎麽這麽愛睡午覺。。。
幾年來都沒有這樣的,可能最近的生活真是太累了。


有家人有在,小柔又可以玩個不停了。

下午我有重大發現!!哈哈,笑死人,我是電腦科學係畢業的。

To turn off Asus Netbook FN function, Fn + NumLK!
big discrovery for me!! it abuse me a few days d!! LOL

晚上公公婆婆和小柔玩。


影片稍候加入。哈哈,她笑到~~


翻身翻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