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色情普及化

最近很友人有個Men talk ,很有趣。
(純粹分享,無貶義之意)

一友人同我說:現在當地的女人越來越會打扮,越露越多的,越穿越短呢,我們這裡的男生越來越爽咯,看免費,賺到,爽啊,每過一年,“品質”一直還會提升呢!好像有QC一樣。呵呵
圖來自:45rhk.blogspot.com

我說:賺到?這倒未必,看你的立場。如果你懂得華夏養生的道理,激起性欲是傷精的話,這可是免費的傷害呢,呵呵 。如果你是稍微有修行的人,你可以有控制性欲的境界,話説這等人在我們血氣方剛的年齡階層是很少見的。這世紀乃縱慾和性開放時代,很多媒體和電影都在大力推廣嘛,呵呵

何謂傷精?

每個正常男人身體裏面有上億的精兵是抱住不到黃河心不死,誓死要完成使命的,寧願戰死,所謂士可殺不可辱之!一個精兵是不會做縮頭烏龜重囘兵營的。



只有有理智的頭腦知道那是是否是真正的“戰爭”,那精兵是受命令是頭腦的情欲,兵營是内局,不懂外面發生什麽事的。當男子被激起性欲到一個特定程度的,那一生俱來尚武既有繁衍下一代使命的精兵就會到“海關”準備“迎戰”。結果沒有戰爭哦,怎麽辦?很多人覺得沒有真正“開戰”就不會傷害自己,其實啊,精兵到了“海關”就不回營了,精兵最後會怎樣?紛紛“跳河”自盡咯。結果那個男人就一直上厠所咯。

這“假情報”可能會比“真情報”來得傷身啊,這“假情報”往往可以比真情報來得更頻密,次數還可能上到一天十多二十次,甚至更多,如果是“假情報”是自己特定性伴侶之外的人,那假情報的更夠力,更多精兵去準備迎戰,這也看該男人如何節慾和看待“情報”。現代的男人~~不簡單啊。呵呵

華夏養生在性方面不說完全禁欲,而是節慾。
怎麽看待慾,怎麽節? 自己看著辦吧。
不要玩太多,傷害最深得可能是你自己。


性感,在華夏養生的角度


《周易.系辭傳》有句名言:“天地之大德曰生”﹐意思是天地之間最偉大的德行就是生養萬物﹑愛護生命﹐是故我們可以定義道德為愛護生命的行為準則。而衣著暴露會道導致身體健康受損﹐對女人﹑胎兒的生命都不利﹐所以衣著暴露可謂之為“敗德”。   現代很多女孩子為了想表達所謂的美與性感﹐把自己能暴露的地方,全都暴露出來了﹐這些暴露行為實際上對身體是很嚴重的的損傷。經常穿吊帶這种暴露服裝的女孩﹐特別容易感冒咳嗽。熱天時,人體的陽气往外散,全身的汗毛孔打開,一旦冷風吹來,寒气就從后背的『大椎穴』長驅直入身體,損傷肺气﹐肺气不足,將來就百病叢生,特別容易感冒。   穿低腰褲則把『丹田』及『命門』這兩個寶貴的大穴暴⋯⋯
作者: 黃鴻旭


我也有些過一篇有關性感的
http://golddragon711.blogspot.com/2012/05/sexy.html

衣冠尺寸和性感傷身未必是對比,有時候也看天氣等等因素。

這些定義和現代的所謂的現代科學有對立,
一個說有害,一個有無害,
當中一定有一個錯,一個對,
請各位多多分析和思考。

自己要如何生活絕對是個人自由,但要自己有醒覺。
最後的責任一定要承擔得起,無怨無悔就好。

爲什麽我們對性,色情越來越開放?
這是自然嗎?天生的?
人自然是有性欲的,但有必要天天要,時時都要嗎?
有必要無節制的玩嗎?有必要用色情來解讀東西嗎?
這不能怪身為平民的大家,如果有機緣,大家可以去看看稍微有醒覺的洋人如何評價所謂的陪伴大家成長童話和媒體。呵呵,Instead of mind reading, they use mind writing, to mind control.


有很多版本的,大家慢慢分析。

玩多度了,工作效率低,創作能力低,思考能力低,自制能力低,下一代的智商低。
這是絕對是一個陰謀

對於性的約束,也許很多人覺得我是不尊敬女性的人權自由什麽的,
但我不覺得如此,我是為了女性的好處才做這個“壞人“的。
我如此做是因爲我有心愛的妻子,女兒,妹妹,姐姐和媽媽等等。
我更是爲了男人而說,甚至這個世界的文明而說。
因爲我是定居概念的,大地只有一個,我愛和平,安定。
我從來不打算搬出這個地球。

到底所謂穿到吸引全球男人目光的打扮,“免費”讓人看(這樣可能很難聼,我找不到更貼切的形容,不好意思),讓對方對你有性的邪想,讓所謂男人把整個社會轉成他們無時無刻都享受情欲的地方(雖然這樣對男人也是傷身的),無考量天氣的打扮性感是會讓女性傷身,這樣的觀點是對女性的尊敬呢,

還是有覺知的打扮才是對女性的尊敬呢?
如果說這樣打扮是爲了生存工作的話,那麽私低下呢 ?

這個是我們應該是去深深思考的,單字-“”。
不要說我不要活太久,健康也活不久的話,
這一生,這一身,只有一次,好好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