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甲午正月十六

《甲午年。丙寅月。丁巳日》
15-2-2014 Saturday

東方日報報導關於傳統漢射。




晚上去吃飯,呵呵
小柔可以吃米飯了,我們生活比較方便了。


只是晚餐時間會長了一些,eat like a boss~~





連接分享

到底什麽才是健康的真理?癌症又是什麽?這是需要很多年和時間來探討。


她,吃所有所謂健康,很純的健康素食,也吃雷久南曾經提倡的生食蔬果,並做氣功,也很努力去學一切防癌的事。
結果,她被驗出患乳癌第三期,傻眼了。那些台灣資訊說防癌的事,她都做了很多年,整個信念崩塌了。
我只能說,這樣的個案,不只一位了。我祈求她能把晴天霹靂的心情收拾好,然後正確的找正統的醫生去治療。


穿着<汉服> 到处走动果然很怪!
大家都用怪异的眼神看着我 =)

是挺害羞的~ 但是我就是要让大家知道. 华人真正的传统服装是《汉服》
就这一点. 我做到了 

我妈说我们的服装的时代挺接近的!
就吩咐我与这两位帅哥美女拍个照.  =)

穿着<汉服> 到处走动果然很怪!
大家都用怪异的眼神看着我 =)

是挺害羞的~ 但是我就是要让大家知道. 华人真正的传统服装是《汉服》
就这一点. 我做到了

我妈说我们的服装的时代挺接近的!
就吩咐我与这两位帅哥美女拍个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