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14

甲午二月初六。被劫

《甲午年。丁卯月。丙子日》
6-3-2014 Thursday

I kena rampas tadi semasa I letak kereta di BHP ss2(tepi balai polis) untuk cuci/vacum, masa itu I ambil laptop beg, jacket rock, kipas kertas, jalan ke tempat kerja, satu motor dari belakang, mereka cuba rampas laptop beg I dengan ambil tali beg dan terus lari, nasib baik I tarik beg sikit, tangan bengkang sedikit, tali beg putus, beg and kipas kertas jatuh lantai, laptop terselamat, sudah lapor polis.


本來我還以爲有摩多爲了方便要從我左邊鑽過,我還特意讓路稍微退去右邊一點,哈哈,幸好手上拿摺扇而扣住書包,然後扯斷袋子。



剛好我手拿摺扇(最近我都習慣出街拿摺扇),手和摺扇形成一個度數,勾住了包包,然後腰馬合一,一發勁,(誇張手法)結果扯斷了包包。包包帶子就送給他了,哈哈

本來是那來遮太陽遮雨耍帥用的,怎知道誤打誤撞還可以擋煞,有機會要叫鐡匠做一把鐵質摺扇給我。呵呵

去報警時候,他說我很好,提供很好資料讓他們抓賊,然後我說我要做個報告,他說何必要作報告,都沒有損失。呵呵



好彩包包沒被搶去,不然4 張SteveVai門票就被犧牲了!


傷了一點點,無大礙。
經過這次的經驗,我應該如何呢?

今天的社會是之前的人的造化,指正歷史是無補于事,我們能做的是正視歷史,把今天做好,給下一代更好的明天。

我已經好幾天沒拍照了,今天又恢復拍照的習慣。


這個瓜在做什麽呢?



 

不懂什麽時候,背後出現一粒豆豆。


幸好我有一位勇敢的老婆,把毒素擠出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