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14

甲午三月十九

《甲午年。戊辰月。己未日》
18-4-2014 Friday

我覺得還蠻有道理的,呵呵,也許很多的我們都是這樣的環境長大的,說這個有道理好像就開罪長輩了,是的,我是敢指正長輩的,敢指正長輩不等于和他們斷絕關係,我們的社會,思想縂要進步的,不是鎖在框架裏頭。



連接分享


供參考


《医生不是让你找认同的》
今天早上的一位病人问
“ 我打羽毛球,都会喝 XXplus 的饮料,是否可以喝?好不好?”
我回答“ 冷饮汽水,不可喝,为何不弄点海盐或竹盐水呢?。。。其实,哪个东西里面还有加了其他成分。。。”
他说“ 我知道。。。但是我们打球的人就会感觉到,喝了就会够气。。”
最后他还是觉得需要喝。。。那为何要问我好不好? 我当然会说不好。。。
其实临床很多这一类的病人,都在找医生认同自己的想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