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14

甲午正月二十。永康兄,安息

《甲午年。丙寅月。辛酉日》 
19-2-2014 Wednesday

在今年期間,一朋友頭痛入院,之後發現腦裏有血管出血,導致積血窒息,然後排期手術,之後發現細菌感染,就這樣他走了,我還沒有安排到時候去探望他。。





曾經他,永康兄是我網絡上的辯論對手,在網絡上罵戰一些日子,雖然在各方面有不同的意見,我們仍然見面奕是朋友,這幾年來一起辦活動,聚會,三年前還特意北上幫我辦婚禮,從漢宴,多次的漢服團購,到你家拜天公,我們更認識對方,從叫我金龍到鴻旭。。。

你是一位自己的事情自己會辦好的人,還記得有一回,我自願與你分享如何束髮還感覺你不願意被教導,感覺那個時候的你還蠻自大的,這也很正常的,我也是如此。。。種種情節還歷歷在目。。。真沒想到,那一天的簡單的聚會竟是你我的最後一次相聚。

永康兄,你也教導我不少道理,你的精神在我腦海是永生的。

王永康兄,安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