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14

甲午正月廿四

《甲午年。丙寅月。乙丑日》 
23-2-2014 Sunday




很開心終于辦好一個活動,活動大約在1點結束,收拾到來2點多,累死。
之後去云頂Gotong Jaya吃飯后回家,回家又從車上搬東西上車。

辦活動其實真不簡單,很累人,要犧牲很多。
我不是說我很偉大,只是意識到每個來參與籌辦活動的人都一樣不容易,
都值得我們去表揚,讚揚,認同。
而不能來參與活動的有心的朋友們,其實我們也不能怪罪他們。

直到下午六點現在才醒起原來我在鄉射禮時候已經尿急。。

做事做到忘我,是我坏習慣,大家請別學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