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8

我朋友的手機維修

我有一位朋友,他精通修手機,尤其是iPhone,他工作室有满满專用器材和數不盡的客户iPhone!他的手工,維修邏輯非常專業!他可以找出問題的最跟本,用最低成本,更換最少需件的方式來解决問題,對我來說,這前所未有啊!Respect!

 

他動作超快,價格公道,他還會與客户分享其中道理,我可以feel到他對維修業的熱忱和敬業,真的差點害到我也要去學修手機了!


我的小米,紅米一路來都讓他修的。

 

七年来,我看到他進步神速,手工,口才,溝通,真讓人刮目相看,我看我也要加油了。
話說大家可以關注他的專頁哦 - JyeComm 裡面有很多看起來覺得很神奇的奇難雜症手機維修例子。






1 comment:

  1. 拿了一部iphone 12 pro来维修, 花了很长时间才弄妥,拿回去不到三天又坏了。
    老板好像不想负责,不肯再次维修。

    坏的是镜头和闪光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