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8

網絡宣傳概念,怪叔叔

那一天14/7新紀元的採訪活動,有兩位同袍隨同過去學習,很佩服同袍的父親,親自載送孩子去活動,換一個角度來說,這位父親也是漢服運動的支持者哦。

 


我們一向來十分鼓勵大家一起來學習,有機緣的話就看多點,聽多點,學習如何辦活動也好,人就是慢慢地這樣成長了。當然只要不影響學業和工作的話,多學習無妨。

(可惜我身邊有錢有閒的人並不怎麼會參與活動,包括自己也是忙到不透氣,又不怎麼富有,所以要平衡)

辦活動一定要拍多點照片是因為可以做事後做宣傳,把10個人的活動發揮到讓10000人參與的感覺,講笑啦,至少讓那10個人以外的人知道就算是宣傳成功了。

這兩位同袍真是有趣,過程不止學習採訪的內容,有空隙的時間還拍了我這麼多照片,過程中我還真以為我了。哈哈

結果才發現她們比賽拍照,看誰可以拍到我最多最真實的照片,哈哈哈,之後還發給我。
幸好我是走怪叔叔路線,剛好可以用上!感謝啊,哈哈

所以在此和大家分享~~

不要亂拍叔叔哦,叔叔其實就是怪叔叔~~

看了照片你肯定會後悔!!
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都受不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