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閏四月二十七

《壬辰年。乙巳月。戊申日》
16-6-2012 Saturday



晚餐有人煮,哈哈。話説那榴蓮比晚餐貴很多。



這貓的睡相真是一流。

這素葷的選擇我沒有強加在華夏文化以内。沒有說有文化的人應該吃素或不吃素。那是我個人的堅持。

我相信有人取鹿茸是等鹿自然脫落下的,但我也相信爲了生意也有人強迫性取鹿角的。所以老師要多多分享類似要鹿茸是要自然脫落,不是新鮮的。我想多數的外行都會覺得新鮮的最好。我想洋人取鹿角的原因是爲了作裝飾品,不然就是拿來賣。以現代的社會來看,人與人鬥爭已經不用武力,而是用思想,恐怖極了。讓他人受害,還讓他崇拜,感恩敵人,還讓受害者同樣的影響下一代,身邊的人。。。
我金龍憐惜,愛護同類的人,才慢慢轉成愛動物,大地萬物。

看不下去。。
請拒絕食用鹿茸!
鹿角與牛、羊的角不論是形狀或是構造上都不相同。鹿角是實心且多分岔,看起來相當美觀,而且每年會脫換一次,長出新的鹿角,但牛、羊的角一生卻只長一次⋯⋯















剩下半个月就截止了。还有谁要参与的要快咯!名额有限。快!快!快!
新海報!!地點日期,資料是一樣。只是設計稍微修改,感謝各位的建議和提醒。

第五屆華夏文化生活營是一年一度的馬來西亞漢服運動的大型活動,適合對華夏文化有興趣,想⋯⋯










連接分享

Brain May...
Brian May garden sanctuary for attacked hedgehog

A hedgehog left brain damaged ⋯⋯












這種情況就要減肥咯。。。哈哈
笨蛋四脚蛇,卡住料。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來摺向日葵,祈望大陽出來吧~ ◕ ω ◕













這是所有蝴蝶摺法中,我最愛的造型~❤

可是有點多小細節要注意喔~














【孕妈妈不可吃的18种食物】容易导致流产的食物:

1、螃蟹
2、甲鱼
3、薏米
⋯⋯










看到希望了吗?















你是誰?






《努力生活》 一個15歲少女堅强的微笑。

一個文明的社會,不求每個人都富裕,但求每個人都有活下去的尊嚴。如果你的内心有一絲震撼,請轉發。











Awesome Answers In IAS Examination

Read And Share

Q. How can you drop a raw eg⋯⋯















今早的太阳可以直接用肉眼看。。。烟雾太厉害啦。。。。

















又來一個!!阿~~
你又来拆鼓了!!










Jadikan dunia ini sebagai ruang belajar,
di mana setiap orang dan setiap hal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