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閏四月初九。漢式敍別會

《壬辰年。乙巳月。庚寅日》
29-5-2012 Tuesday


現在的貸款都走進穆斯林的市場,廣告還寫只限穆斯林呢。。

痛快~!舒暢~!一流~!爽啊~~有些事情很開心,分享出來人家又覺得噁心,真是有爽自己知,哈哈

拿到如夢的衣服!!!!!!!!!!!!!!!!!!![怒哄~~~]

感謝小洲兄弟特意幫我拿衣服。


這天晚上,和朋友們聚餐,話説他將會回去馬六甲讀書,結束在吉隆坡實習的生活。

放工回來,掃地抹地,稍微佈置,可能大家對準備漢式聚餐的方式也很生疏,我們也就遲了開始,餓到大家。。


其實是因爲大家都很熱愛與認同華夏文化,我們才決定做漢式的聚餐,很像日本的方式吧,這就是華夏的文化啦,華夏文化影響了日本韓國,在本土衍生的中國卻失傳了。這種分餐制的行宴方式在周朝的時候已經開始成型。


敍別會聚餐在金龍的寒舍主辦,朋友們都穿華夏衣冠出席,一位朋友說沒有穿漢服補藥拍照,我說無所謂阿,我們生活化實行復興華夏文化,不是什麽正式的活動,不用這麽拘謹,可能我的形象讓人感覺很嚴肅吧!哈哈


這次的聚餐是小勤兄弟準備,還有甜品。


和江兄通電話時候讓他知道我們有聚餐,過後他也來過來聚一聚。


這個玩意是華夏的傳統遊戲,是宴會的遊戲之一,是宴會時候通常是男方邀請女方玩來接觸對方的,兩個男人玩投壺好象很可愛呢,哈哈。。。其實都可以的,體會一下。


大家在外面玩的時候,其實女生正在後面清洗餐具,真是感激朋友們自動自發地協助。過後大家來玩個遠一些的投壺。

時間過得很快,就這樣一天的晚上就這樣過去了。

華夏文化連接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來了解/討論一下。


‎8月31日 8:00 云頂清水岩

歡迎各界人士參與。


‎6月6日 20:00 新纪元学院 New Era College


連接分享



梦想是激发成功最大的动力

罗伯兹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他在圣思多罗有座牧场,牧场里培养了许多的优良赛马。他常常利用牧场宽阔的场地举办募款活动,以便为帮助青少年的计划筹备基金。

有一次,一位中学校长向他申请借用他的牧场,希望为学生举办露营活动,罗伯兹不加思索就答应了。

在为这次活动致词时,罗伯兹说:我让校长借用牧场是有原因的。这故事跟一个小男孩有关,他的父亲是位马术训练师,他从小就跟着父亲东奔西跑,一个马厩接着一个马厩,一个农场接着一个农场的去训练马匹。由于经常四处奔波,男孩的求学过程并不顺利。初中时,有次老师叫全班同学写报告,题目是「长大后的志愿」。
那晚他用心的写了七张纸,描述他的伟大志愿,那就是想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牧马农场,并且仔细画了一张两百亩农场的设计图,上面标有马厩、训练场等的位置,然后在这一大片农场中央,还要建造一栋占地两百坪的大房子。

小男孩花了好大心血把报告完成,第二天交给了老师。两天后他拿回了报告,第一页上打了一个又红又大的F,旁边还写了一行字:下课后来见我。

脑中充满疑惑的他下课后带着报告到办公室找老师:「我这么认真写报告,为什么给我不及格?」

老师回答道:「你年纪轻轻,不要老作白日梦。你没钱,没家庭背景,什么都没有。盖座牧场可是个花钱的大工程;你要花钱买地、花钱买纯种马匹、花钱照顾牠们。你别太好高骛远了。」老师接着又说:「你如果肯重写一个比较不离谱的志愿,我会重新给你分数。」

这男孩回家后反复思量了好久,然后征询父亲的意见。父亲只是告诉他:「儿子,这是非常重要的决定,你必须拿定主意。」

再三考虑好几天后,他决定原稿交回,一个字都不改。他告诉老师:「即使拿个大红字,我也不愿放弃梦想。」

老师看了看小男孩坚毅的眼神,伸出手拍拍小男孩的肩膀,然后拿过报告,在上面改了个A,然后对小男孩说:「我相信你以后会拥有这样一座牧场的。」

罗伯兹此时向众人说:「我提起这故事,是因为各位现在就坐在两百亩牧场内,坐在占地两百坪的房子中,房子的左边是马厩,里面养了一百多匹的赛马,而当年的那位老师,就是今天各位的校长。」


Grandma the best!!!!
Go hug your grandma now~

这相册拥有的所有照片都是从其他页面“借”过来的。All the photos and pictures in the album was "borrowed" from other pages.



又有戲看!!

林冠英宣布,接受7月8日与马华老蔡进行第二次的王對王辩论會…

而老蔡是不是也接受挑战呢?如果老蔡接受,那就表示7月8日将会上演一场《大决战》!!!!!

当然我们忠政快讯也会《现场直播》……

~快快[̲̅L][̲̅i̲̅][̲̅k̲̅][̲̅e̲̅]快快[̲̅S][̲̅h̲̅][̲̅a̲̅][̲̅r̲̅][̲̅e̲̅] 出去~~www.facebook.com/sharer/sharer.php?u=www.facebook.com/zzkuaixun
發佈者: 忠政快讯


「我們現在怎麼做,孩子都在學。」

「不是求佛菩薩保佑孩子不變壞,
是要學習佛菩薩的智慧來用心教導孩子。」

— 慧深法師 Ven. Hwei Shen

養愚齋



我們其實可以選擇。

当年她只是11岁,身体内就发现有35种的毒素,
而这些毒素,都是来自於家裡的日用品,
包括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和清洁剂,
可怕~~ 不止吃的,连化妆品和清洁用品也会让我们中毒!

亲爱的爸爸妈妈们,
让我们的孩子有一个安全无毒的家,这是我们的责任! ♥

發佈者: Sharing 分享



脸书聊天室的新表情符号~~传出去吧!!!注意:这只可以用在聊天室里喔~~ [[171108522930776]] Troll Face




⋯⋯更多

發佈者: M.Tの食人族



有氣質了就會變“帥”,有錢有勢也會變“帥”,是嗎?^^

【一个男人该有的气质】
一个男人,一定要有一个男人的样子,利利索索、痛痛快快,千万不要扭扭捏捏、婆婆妈妈。

一个男人,要懂得保护女人和尊重女人,尤其是后者,⋯⋯更多

唔讲你唔知 http://www.facebook.com/better.share
發佈者: 唔讲你唔知



我覺得我的工作不是人做的。。。。

我們是工作狂??
發佈者: 李樂




《大呂琴院》名字何来?   中國音律十二,其為第二律,故而得名;是黃德欣老師給取的名字;說大呂琴院的緣起,或許用敍述的方式更为貼切,因大呂的開創道路,犹如一則故事的發生。。。   2008年于一场雅集中結識了黃德欣先生,这一場雅集我迟到,結束后才到场;既來之,与德欣撫上一曲《漁樵》,我倆就在這雅集中以琴相識,方知他的老師,上海龔一老師也,亦是我的師叔。   我們常透過msn網路聯絡及分享古琴的傳播方式,這個話題確實是一直沒着落。一天德欣兄突發奇想,提议來個參賽,用古琴參加全國獨奏賽。這是馬來西亞前所未有的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