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閏四月十四

《壬辰年。乙巳月。乙未日》
3-6-2012 Sunday

我問一位我的學習打鼓的新學生,他大約十多嵗,爲什麽要學習音樂,他答我爲了生活,我還以爲讓他生命更有意思,哪裏知道是他的意思是以後找吃。我真想一巴掌過去。。以這種心態是領悟不了藝術和學不到最後的,我就不相信還有十多年的每天幾個小時的音樂練習路程可以單靠“爲了找吃”為目標而完成。



第五屆華夏文化生活營的布條好了。


連接分享

M字頭的快餐好厲害哦
Life on Display. Showcasing the creative, eco-conscious, botanic, organic and artistic works within the global green communi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