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閏四月二十五。消費=幸福?

《壬辰年。乙巳月。丙午日》
14-6-2012 Thursday


世上有很多不明白什麽是快樂幸福的人就以爲瘋狂地消費,甚至浪費就是富有幸福快樂的具體表現。事實上快樂幸福和金錢沒有直接的關係,只是一些人擁有了比人多一點資產財富的,把自己的幸福快樂標準化,也認爲自己擁有比別人多一點的幸福和快樂,其實自己是否覺得自己人生快樂自己最清楚。我想自己快樂自己知道就好,不需要特意讓人知道吧?炫耀是自卑表現,你説是嗎?


我想學習倉頡輸入法,想做個網上學習環境,有誰人要陪我玩?



吃飯咯。


隔壁的狗一直跑進來,這次不讓他進來。。。結果他吃草示威。。哈哈

我雖然有幾件漢服了,不過我還想買。。
有機會我要多做幾件像吳女士的上衣下裳。。。。樸素又莊嚴,這就是華夏的經典味道,超耐看的。


回想過去,覺得自己有點瘋狂,哈哈


期待另一個我出現,我是獨行俠,但我不想做獨行俠。

連接分享
白牛下跪攝於2008年,在斯里蘭卡一家寺院,一頭從屠宰場救出的小奶牛,向僧人下跪感恩。水牛下跪攝於1980年,福建福安賽崎村一頭老牛被集資解救送往寺院,老牛常會跪拜僧人和看它的村人

人們往往不去想肉食背後的事,可是在這樣的場景前,希望您能醒悟--每口肉都曾是個鮮活的生命!


夠力!!
这广告,强!!!



DIY 圓桶椅 :

用廢紙箱作基礎 + 漂亮布裝飾

又實用又環保吧~ ◕ ω ◕


自我提升 14 法



兔子月薪5千,打算用20万建一个窝。

狼不允许,说私自建就是违章建筑,只允许向王八买。

王八是搞房地产的,先用20万贿赂狼取得开发权,再用50万元向狼买这块地,投资10万元把兔子盖好,向兔子要价200万元。

兔子拿不出这么多钱于是向狐狸借200万元,连本带利300万,20年还清,兔子全家二十年给狐狸打工。

狼、狐狸、王八都挣了钱,只有兔子亏,连孩子也不敢生了。

兔子越来越少,狼觉得这样下去大家没肉吃,于是调控。

狼显得非常重视兔窝价格太贵的问题,研究部署了遏制兔窝价格过快上涨的政策措施。最后认定兔窝价格卖得太高的原因是因为有的兔子买了兔窝后自己不住而进行倒卖所致。

于是狼规定:兔子买了兔窝5年内卖了的,要向狼交纳营业税。

结果兔窝价格没降下来,狼却发了大财。

狼又对狐狸说:只借钱给首先交了更多钱的兔子,并提高高利贷的利息,多买兔子窝的不借,全交现钱。这样狐狸在兔子的购窝过程中也发了财。

王八借着兔窝价格上涨的行情,以更高的价格向狼买地,并转嫁到兔窝价格上,再加价后卖给兔子。

看到狼辛苦地为自己操劳,兔子很感谢狼,但还是发现兔窝价格越来越贵。

狼说:这事挺复杂,还真不太好办,不过兔子们放心,我们将继续调控,可以向已经有兔窝的兔子征收兔窝税┉

看见的转发一下,因为有些兔子还不明白。近日,世界银行高级副行长、首席经济学家林毅夫一针见地指出:“穷人把钱存入银行,实际上是补贴富人”。在中国有一个奇怪的现象:穷人到银行存款,富人到银行贷款。结果穷人越来越穷,富人越来越富!中国的老百姓只要坚持3个月之内不存钱,房价将跌穿,银行破产。中国的很多问题就可迎刃而解 。群多的转发吧,有多少转发多少,总有一天物价会降,这个信息够狠的。因为我们大部分是兔子。。。






Depression is a very real disease... if you see your friends in actual depression, especially when they get suicidal, GET HELP! Don't ever dismiss or abandon them, for depression is not a choice.


LOL


Torero Munera 在鬥牛賽中場時,因良心苛責而情緒崩潰,當時正在激戰中,他忽然意識到--是他自己不斷地去導引、挑動根本是天性溫和的牲畜來攻擊他,他其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