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壬辰閏四月二十八

《壬辰年。乙巳月。己酉日》
17-6-2012 Sunday


早上下了一場大雨,煙霧散了!



其實這幾天也是很熱的,只是煙霧掩蓋了強烈的太陽。那煙霧也有“好處”啊。



不懂是不是煙霧的關係,今天淩晨我突然醒來,很暈,感覺像地震,很晃,喝了水,坐一下,就沒事了,應該是缺氧吧,也可能是昨晚吃了太多榴蓮。呵呵


家常便飯。

自己沒有去華夏文化生活營等等活動,又死命推薦人家去,還協助人報名,這個那個,很矛盾的咯,哈哈


別以為我無聊帶假髮出街,也別以為我頭髮很髒很油,我是學習印度人涂油護理頭髮的。蓄髮要看得整齊是不簡單可是有方法,雖然有些麻煩也有其中好處。好處是什麼?說了你們可能也不會明白,体會不了,呵呵。

連接分享
一定要看



【 没有绝路,只是不同角度 】

(1)别再自己摸索,问路才不会迷路..

(2)过去不等於未来,没有失败,只有暂时停止成功,採取更大量的行动和用心..
⋯⋯





我盼望最好永远不长大,我向往躲开岁月的惩罚。我明白现实不容易更改,却徘徊在梦想的门外。留不住的时光,擦不掉的伤,推开那扇遮住光的窗。是谁改变了属于我的模样,是谁吹灭那传说中的神话;我愿换上那最动人的衣衫,只为等待那最闪亮的出发。——《长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