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閏四月初五。夢境現實

《壬辰年。乙巳月。乙酉日》
25-5-2012 Friday



今年端午節,壬辰年五月初五(西曆六月二十三日)想自己做個華夏文化復興小活動,傳承粽子技巧,練習祭祀形式和重新認識祭祀的意義。

有誰興趣和我一起玩包粽子,煮粽子,祭祀屈原。應該要分三天吧。
沒有子傑同袍那樣的人氣,不敢渴求大家的“讚”和留言,有興趣者私下短信我,哈哈。






昨天發很多夢,我還記得少許,就分享一下。。。


不懂怎麽樣,我和老婆走在街上被陌生人拖上車,我隨著用腳踢破大鏡,然後他們一人在車上就抓住我老婆,一個人打發我,另一個是司機在車上弄散大鏡碎片,我先下手為強,那個人一出來我就抓著他的頭向車邊的車鏡撞,讓他當場昏迷,司機見不妥就下車和我打,那時裏面的綁匪已經開始獸行大發,精神上折磨我,我也突然獸性大發,張嘴往那司機的脖子咬,一口把他脖子咬開,弄到滿身滿地是血,車裏面那個綁匪見情況不對就用手槍指著我老婆威脅我,然後用手槍往我射,我用那還有半條命的綁匪司機的身體當作盾前去,他也就丟下我老婆下車開車跑了。


過了一些日子,我穿漢服走在夜裏人煙稀少的海邊行走,突然閒遇到一群人正想圍著後要糟蹋一個陌生女孩,這種情況打到電話來女孩已經被侮辱了,所以我跑走上去阻止,我從勸説下手,告訴他們有性需要應該正當方法的去解決,其實他們是一時興起,貪求刺激,當腦部的血液已經跑去下體就沒有思考的空間,就想用拳頭打發我,我也就用拳頭對付他們,因爲那是飛車黨,大約有二十多三十人,我的武功不夠高強,被圍攻一下就被打到頭髮披下,滿身傷痕,血流滿臉,我依然堅持站在女孩前面,他們看我這麽掃興乾脆想殺了我,用他們身上的小刀往我身上插,我避開不了這個回合的進攻,最後被壓在大樹和被無數的刀子插在身體,我張大雙眼看著這班禽獸后當場斃命,之後發生什麽事情我就不知道了。


沒想到我在夢裏還能YY,哈哈。。。


說回現實,如果真正遇到馬上要行動,而行動了可能會死的情況,你會怎樣?
例如,在很突然和無助的情況下,你(男)的另一半或家人或陌生女孩正要面臨危險,遲一步行動就會留下陰影那種,雖然知道自己可能會死,也是可能無法緩救,你會知難而退?還是挺身而出做個白死英雄?




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有漢服穿。

古時候小孩在成人前沒有穿大袖的漢服而是穿裋褐,頭頂也沒有束一個髮髻而是束左右兩個髮髻。在成人禮小孩將會發表自己成人的稱號(字),把頭髮梳開束成一個髮髻,第一次穿成人的衣服,第一次喝酒,禮后孩子開始對自己負責,對家裏負責,對社會負責,成爲一個成人。

blog.sina.com.cn
‎*****用母亲传授的工艺制作的婴儿衣裳*****_汉流莲_新浪博客,汉流莲,



又有不少人要求要買漢服。

有興趣者請自便。呵呵








吃飯時候咬到超小的貝殼,幸好沒有和它硬拼,不然就夠力。。。



華夏復興連接:



《活動報名程序》

華夏文化生活營 (31/8-2/9)

(一)閲讀簡章 https://docs.google.com/viewer?a=v&pid=sites&srcid=ZGVmYXVsdGRvbWFpbnxteWh1YXhpYXxneDozMWYwYjBiODQxMDRmZmQz&pli=1

(二)填寫網絡表格 https://sites.google.com/site/myhuaxia/

(三)量身 (參考: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303417232544.332880.716002543&type=3

(四)填寫成人禮資料,兄弟姐妹人數和排行,“字”是自己的成人稱號,可以自己取字,父母師長親人朋友就業可以建議。表字是成人禮中的一個程序,發表自己成人的稱號。

(五)現金/支票匯款給我們。
Bank: Hong Leong Bank 豐隆銀行
Account Name: YMM Cawangan Taman Sri Petaling
Account Number: 06300073281

(六)註明報名者名字電話,附上匯款收據拍照/掃描寄發我們的Fax:03-80603118或E-mail: huaxia_camp@hotmail.com

(七)通知報名負責人自己已經匯款和呈上表格。

新海報!!地點日期,資料是一樣。只是設計稍微修改,感謝各位的建議和提醒。

第五屆華夏文化生活營是一年一度的馬來西亞漢服運動的大型活動,適合對華夏文化有興趣,想⋯⋯更多





馬來西亞-漢服運動是一個復興華人民族服裝的醒覺運動,運動的目的要讓全部華人知道自己是有自己民族服裝-漢服,漢服是漢民族服裝,不是漢朝服裝。

我們活動有交流會,講宣會,華人傳統節日慶祝,華夏文化生活營,漢宴,漢服裁剪課程,還有各種形式的推廣華夏文化的活動。

如各界人士有意和我們交流或聯辦活動請聯絡我們。

復興華夏,重新塑造禮儀之邦是我們的使命!


復興華夏文化,塑造馬來西亞為禮儀之邦
粉絲專頁: 1,381 人說讚






連接分享




anyone interested to a Tarot reading ? Please let me know to arrange the appoinment.





总有一天,你的父母不再能理解你所学的东西,他们只能在电话里让你保重身体,然后一边垂垂老去,一边盼你回家




“不管黑夜有多长,只要坚持就会看到太阳!”

你呢?你又看到了什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哲学,虽然不一定在任何地方都适用,但启发很重要。互相启发的人生,朋友,我需要你哦!
發佈者: Chai Wee Kian




有這樣的事?誰人可以嘗試下?

‎[讓你身邊的女生知道吧!!]
這是親身體驗,我以前是只要月經來報到,就是死在床上怎麼翻怎麼不舒服,肚子像被擰過,整個死在床上的人....如果前幾天碰到冰就更慘⋯⋯更多

發佈者: Vivian Chow



‎1) The Cafe Scams - Island Red Cafe & Stevens Corner(strange, both in Pandan In⋯⋯




地點:
Bentley Music Auditorium
Wisma Bentley Music,
No. 3, Jalan PJU 7/2,
Mutiar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主办单位:大吕琴院
节目:琴曲、琴歌
演奏:黄德欣、熊云韵
票價:成人RM98,學生RM50


‎19:00 7月29日 Bentley Musi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