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正月三十。看到消極的微博/信息,你會怎樣?

《壬辰年。壬寅月。壬子日》
21-2-2012 Tuesday


昨天和同道中人談天不小心到三更半夜,今天是睡不醒的了,在決定我要遲到關鍵的時刻,突然收到Telemarketing的電話,說要賣我保險,我本來是不開心,但我回想起來,我得感謝他叫我起床。哈哈,祖先天公保庇。



可憐的狗兒。。。熱死他們了。我們人類身上沒有毛髮每天都洗澡兩三次加上住在屋裏,還有些幸福的朋友有空凋,我們是不是遠遠幸福過永遠在外頭的狗兒呢?



看到消極的微博/信息,你會怎樣?

時常看到朋友/網友們的消極信息,就會激發起自己的積極,寫出一些積極的留言,這已經是我的習慣,但這樣的舉動往往誤被消極的人看是不了解他們,不想體諒他們。

如果我看到有人說要去死呢。。我就說

不要習慣讓自己想解決問題時候想到“死”,它不是一個方法。人起的念來自于自己的潛意識,不要把“尋死”种在你的潛意識,而這只有你自己辦得到。愛,從愛自己開始。



我有個理想要把擁有一閒可以錄影,練習音樂的房間。重新佈置房間的設定,整天放工晚上遲了回來就沒什麽時間練習了,加上器材沒有排好,實在很難“開工”。



今天去買了叉燒雞販和一些雞頭鴨骨給他們吃,他們瘋了。。

你小時候有沒有心中英雄?我相信男生的童年都有吧。

岳飛,是我的小時候心中英雄。

《满江红》
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
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靖康耻,犹未雪;臣子恨,何时灭!
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
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
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
是精忠報國,還是盡忠報國?

走唱K!!

www.youtube.com
Many people in the west believe that Chinese are in general motivated by an irrational nationalism cultivated by the communist party to secure its political ...






連接分享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但是!!!! >>>>>>>>>>>> 多余的休息,会害你走更长的路! ~~~~~~~ ( ಠ.ಠ) @&?!$#%


可愛到~

Timothy Ngu 的相片
Just for Laugh :D Haha.
"When I don reply sms..."

發佈者: Timothy Ngu




转发自 釋常願 :

一個人可以影響很多人,這是循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