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二月初四

《壬辰年。癸卯月。丙辰日》
24-2-2012 Saturday


星期五晚上,我放工后去附近的手錶店修手錶,那服務員完成工作后,就忍不住問我一連串關於漢服的東西,解了她一年來的疑惑,原來她在街上看過我穿廣袖的漢服,也在夜市看過穿漢服的我。




貓一睡覺就去喝奶。。。我暈,其實有人很不爽,哈哈




最近很留言六格。。。很多人都設計屬於自己的六格,來表示自己的狀況,這好像變成了一個思想模式,還有人問我要不要做一個屬於自己的,哈哈



Credit to creativity of Facebookers all over the world~
發佈者: Kaillery
相片: 53








晚上教老婆做C++,她本來是教數學的,但是學校不夠老師,就升級變成電腦方程式老師,哈哈,我xiang


連接分享


相信是好事,但要信對的東西,不然就是迷信。迷信在你的腦力的定義是什麽?



發佈者: James Ch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