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正月初五。回“家”

《壬辰年。壬月。丁亥日》
27- 1-2012 Friday


這天要回去了吉隆坡了,我沒有返工恐懼症,我知道我應該回去,不然怎樣生存啊?再説狗兒不懂把家裏搞成怎樣了。



 家常便飯,有肉有菜,要吃肉的吃肉,要吃素的吃素。


新年期間沒有去拜訪朋友,恰好這天傍晚時候才有一點點地時間,去找老友。


北海Raja Uda街和往年一樣挂滿紅色燈籠。

晚上晚餐后,本來要直接開車的了,想想一下,還是犧牲一點時間找一下去中國工作的文偉,他很久很久才回來一次,他依舊一樣,抽煙和喜歡黑咖啡冰。

這天公路上通順無阻!

中途把晨熙放在金寳,再送搭順風車的川浩去加影,然後才回家,這天晚上在加影那裏發生很嚴重的車禍,我也放慢的車速。


家裏外面簡直是一團糟!家裏有小狗真是夠力。。。記得菲菲小時候沒有這樣的,是品種的關係嗎?


這只青蛙我從它看到它大,哈哈。


兩點半回到四點半左右才,。。家外滿地垃圾和大便,屋裡滿地灰塵垃圾,尿,大便(不明白為什麼家裡地上有大便),收拾到我~

宿命阿!~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