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正月廿八。雨水

《壬辰年。壬寅月。庚戌日》
19-2-2012 Sunday


今年我沒有去馬來西亞漢服運動辦的漢宴,會不會有人覺得奇怪呢?最近手頭緊啊~

曾幾何時我不再你和我在一起時說我很累或很悶,這漸漸變成我和你相處方式,我覺得這比說一萬句我愛你或是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來得有意義和踏實。



睡覺前,靜坐沉思,頭腦清醒后才睡覺,睡眠品質比較好。


誰有興趣討論分享關於射箭的,請加入。


關於華夏射禮的討論區。


連接分享


【沟通心理学:如何让别人信任你】1、给自己的嘴巴安上一把锁,不要试图讲出全部的想法;2、少作承诺,并保证它们的信誉;3、永远不要错过赞赏和鼓励别人的机会;4、保持开放的心态。讨论但不要争论,即使不赞同,也不愤忿,这是内心成熟的标志;5、谨慎地对待别人的情感



【好优点你有几条?】⑴面带微笑;⑵气质纯朴;⑶不随便向朋友借钱;⑷背后说别人好话;⑸听到某人说别人坏话时只微笑;⑹过去的事不全让人知道;⑺尊敬不喜欢你的人;⑻对事无情,对人有情;⑼多做自我批评;⑽为别人喝彩;⑾知道感恩;⑿学会聆听;⒀说话常用“我们”开头;⒁相信自己


姑娘所言甚是!


Don't insult or degrade others to make yourself feel better...




發佈者: Sowseng Lim


這蠻精彩的。。哈哈
www.ustream.tv
xx:xx recorded on USTREAM. Politics



人的烦恼就12个字: 放不下、想不开、看不透、忘不了。


媽的,做他性奴也是一樣會po的,一用到威脅這招就是沒完沒了!男人的恥辱!女生別因爲愛而拍特異圖片/影片,他愛你的話就不會讓你拍,要你一旦是拍了就要承擔最後的責任。凡事三思啊。


人神共愤!!!
请大家share出去!!!


饱受精神煎熬的女事主温小姐(29岁,来自吉隆坡),是在一所经营食品业的机构任职经理。


⋯⋯更多




‎-News Sharing-
發佈者: Yoya Yew




。。。。

拜托新娘,重口味也在家里玩啊,带出来会吓人哦。
囧吧~~ 看了变囧别忘按【赞】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也请按【分享】 你有高才能的笑料?写下你的【留言】 可能会因为你的留言而变得更爆笑~ 分享是一种美德~



我们总是在意别人的言论,不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追求自己想爱的人,害怕淹没在飞短流长之中。 其实没有人真的在乎你在想什么,不要过高估量自己在他人心目中的地位。 被别人议论甚至误解都没什么,谁人不被别人说,谁人背后不说人,你生活在别人的眼神里,就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



發佈者: Sowseng Lim


《非诚勿扰》现场,一男嘉宾说:“大家好,今天我想找一个能和我牵手一生的人。我整天和土地打交道(灯灭一半),没有高工资(灯再灭一半),我不买房(全灭)。”孟非说:“很多人看不起农民,嫌他们收入低、买不起房,这是不理性!” 男嘉宾打断说:“我不是农民,我是房地产开发商.”
發佈者: CrAzy KopiTi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