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正月十三。立春

《壬辰年。壬月。乙未日》
4-2-2012 Saturday


過了立春才是過年,地球准准繞太陽轉了一圈。


晚上去The Curve的Daiso走走想買接近華夏漢宴的餐具,(中國華夏的禮儀完全失傳,要找最接近的餐具唯有找日本的)結果給它的價格嚇壞了,一樣五塊錢,一個人需要至少八樣東西,我們決定去找Bento飯盒(正方形很多格子的)。話説我們走到渴了,失望之餘,我們買了在Daiso買了兩瓶日本飲品,告訴你,千萬不要去試,你會後悔。



今天有個“陌生”的“朋友”人打電話來約我出來(傳教的),一開口就以找我吃好料來約我出來,用口慾來“引誘”我是注定失敗的啦。。。呵呵

宗教對我來説是配合民族信仰的“東西”,如果說需要刻意的傳來傳去的話,除了用政治,商業就沒有別的詞彙來形容。如果宗教的教育是善的,不管是哪個宗教門派,聼聼學學是無妨,但是要鎖住人的,散播“恐懼”的,我就覺得這不恰當。

不懂是不是我出名了,很多網友很想約我出來見面,有的連長得怎樣我都不知道,我都不懂怎麽辦,太多了。。。終于明白一些需要人氣的美眉在網絡被搭訕的感覺。哈哈哈哈

可能我常常分享我的故事,經過,感想,圖片讓其他人覺得我是親民,很信任我,很好談,但我對他們印象卻有如普通網友,不懂他們到底是誰啊,媽媽講過不可隨便和陌生人出去啊,哈哈

連接分享



《断发》大明朝.顾炎武
“一旦持剪刀,剪我半頭禿;華人髡為夷,苟活不如死!”

滿清,剔髮易服。從此漢人穿滿裝。
民國,維新革命,從此漢人穿洋裝。
今時,漢服復興,從此漢人有衣冠。

發佈者: 載德比丘




做么会酱啊? 我也不知道叻..
發佈者: 李哲宇






激勵啊! 

有人在努力練習!!
發佈者: 黃賈傑





‎[臨床分享]剛剛脈診一位顧客,面色萎黃,脈弦緊澀,面色萎黃,純白紫光, 心悸,就如此的現象,現在調理藥膳過程中,建議必須去每天運動,因爲其人甘油三酯超標,高膽固醇....他第一句話說"我沒有時間" 我盯他一眼,說;" 我認真地告訴你,你沒有條件說你沒有時間了。。。”只要每天10分鐘步行,只要每天10分鐘,他終于答應了。 人在不痛不癢的情況下,以爲自己不會咋樣,我說這是未來5年内你即將面對的嚴重疾病,而且真的如果不從現在做起,你已經沒有時間給你等以後再做。。。





吃冰的后果,大家一定要看!救救你身边的朋友或家人吧!


FB: http://www.facebook.com/MyClipsTube
更多更大更酷的影片,请看⋯⋯更多

發佈者: Clips Tube







胖胖吃全素,今年八歲,跟著爸爸媽媽來寺裡禮佛。


他的爸爸媽媽領養他時他只有四歲,
因為流浪的時候受虐嚴重,非常焦慮,
對人和動物有極強的攻擊性。
⋯⋯更多

愛他/她,所以把重要的,教給他/她。 愛他/她,所以把尊貴的,留給他/她。 是護身符,是保命帖,是智慧泉,是富貴山,生生世世,受用無窮。 生命,都是一樣的。I feel what you feel.
發佈者: 釋法塵






Malaysia Boleh! 警察出新招,请大家接招!
發佈者: 很搞笑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