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壬辰七月廿五

《壬辰年。戊申月。甲戌日》
10-9-2012 Monday

有人問我有幾件激服,我大略算下,原來不覺不覺,我已經有十二件漢服。。。還有四件來著。。。


早上我和媽媽去菜市。


女兒最近每天都要去診所檢查,護士說可能會有“”。。


太陽雨,拍不出來。


發現她睡覺時很喜歡高招舉手。


做月子,不可洗頭髮,但我覺得應該常梳理。


束髮髻,看就知道是我束的。很多現代華人女子都覺得束髮對頭髮不好。。。是嗎?我每天都束髮髻,我的頭髮雖不是很好,但有很差嗎?


麻油菜好吃,我吃為素食應該多吃熱性的食品。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