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壬辰七月三十。有一天我用傳統漢弓

《壬辰年。戊申月。己卯日》
15-9-2012 Saturday

今天突然晚上有空,我會穿漢服有去Sunway Pyramid練射箭。



我的自家的傳統漢弓,呵呵。
一開始工作人員很好奇的,他們試著玩不會用,結果就說我的弓很危險,不可用,之後連漢射也不得用。

我只是要用自己的方式練射,不是說現代弓不好,也不是說現代的射法不好,更不是說他們不專業。

說在他們場地,練射人的安全是他們責任,傳統漢弓看似簡便,但不代表危險啊!算了。。。有一天我會讓全世界認可傳統漢弓,漢射,給我一百年。呵呵


兩位女同袍同來參與。


很明顯她們射得比較好。


和我一樣左手拉弓的同袍。


之後去喝茶,還有兩位同袍加入,又是吹水時候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