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農曆九月十九。問答技巧。義領穿法

《辛卯年。戊戌月。癸卯日》
15- 10-2011 Saturday


通常一個問題通常有三面,正(好,知,有,能,要),反(坏,不知,無,不能,不要),中(沒聼過),如果問出一個問題讓人只能答一面的答案,或無法回答的話,那不是一個好問題,那只會讓消極的事發生。可能那是好奇,無意或隨意,但誤會或個人形象扣分也是一樣會發生。你發問的問題有否注意到這點?

我的理念 之 搖滾精神 - 歌頌與建立和平在現今多數人眼裏已經變成一種“夢”的概念,但與其讓社會公然接受自己,或世間讓“現實”殘酷的批判自己,我還寧願堅持去做一個癡癡的追求和平的夢想家。A Good Rock Show will change the world! ROCK!!!

不懂怎麽,音樂變成有善惡,貴賤之分,金龍在音樂界工作多年,聼各種各式的音樂,覺得古典和搖滾只是音樂格式不同,沒有善惡,貴賤之分,看那音樂本身能感動那些人,可是德行就不同。


晚上去喝“茶”。


有時金龍不束髮髻,換綁馬尾。

束髮髻常常讓人覺得我戴假髮出門。=.=|||

束髮髻也會讓一些人醫學錯覺 - 男子穿民族服裝是必須蓄髮束髮髻。很多人還是不能分辨民族服裝和古裝,認爲民族服裝是落伍,是古裝,斷代三百多年的關係吧,或是民族服裝的概念已經完全消失,在資本主義的社會裏人們樣樣都要新的,那些舊的,傳統,失傳的,不管是什麽原因,人們往往都不去思考原因。繼承傳統四字似乎在我們這代華人的腦海裏消失。


漢服的義領/假領是這樣穿的哦,如果係帶短的話,就綁在後面。

義領/假領是穿漢服前穿的,讓穿漢服看起來比較美,或者可以穿中衣,義領/假領就是白色中衣的領子。


小雄狗,有誰領養?


小母狗,有誰領養?


小時候它只有左眼的小黑斑,現在兩個耳朵也有“顔色”了。

連接分享






少年的时候,我疯狂的喜欢,“带我走”这三个字。 现在,我再也不会任性的让任何人带我走。 我学会了,自己走






我们执着什么,往往就会被什么所骗;我们执着谁,常常就会被谁所伤害。所以,我们要学会放下。凡事看淡一些,看开一些,看透一些,不牵挂,不计较,是是非非无所谓。无论失去什么,都不要失去好心情。把握住自己的心,让心境清净,洁白,安静。------ 放下不等于放弃,执着不等于坚持。






不懂大家對這的看法如何?



發佈者: Sowseng Lim








大呂琴院 甲洞書法班
周日10am~3pm ;歡迎報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