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農曆十月初二

《辛卯年。己亥月。丙辰日》
28- 10-2011 Friday

是我太緩慢,還是別人太急?縂覺得全世界的人都很急躁。准新郎哥到現在都還在忙團購事務。我是不會壓力做事的,最多不是把全部事情丟下不做,哈哈哈哈

不慌不忙,不是代表不在乎,冷靜思考才會把事情做好,着急難成大事。

連接分享


让更多人知道哦~
發佈者: PrettyTalks 潮人馆






臨下雨前的彩虹和霓虹^^
随心所欲
發佈者: Doey Cheng





今天,一个80岁的婆婆去吃饭,问服务员,我只有2块钱,我想喝汤。因为老婆婆耳朵听不清楚,说话也不清楚,当时我能清楚的感受到老婆婆那种无奈的心情,老婆婆差点哭了,随后服务员端上一碗汤饭,婆婆看见里面有蛋,急忙说,我不要肉,我只有两块钱服务员说,婆婆这个不要钱,慢慢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