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農曆十月初五

《辛卯年。己亥月。己未日》
31- 10-2011 Monday

假日,很多事要辦,去匯款,處理團購事務。



一向來我是把電單車放在中國銀行裏面的,這次保安卻不讓我放了,唯一付五角錢,泊在Ampang Park旁邊。


最近做不少好事,上天顯靈在我辦完事後為我洗電單車,洗漢服,洗澡。真是難得!我太幸福。


 明明是一左一右的,怎知那些車子應該轉右但卻違規左轉,本來左轉的車子又怕被這些車子駕很慢,結果交通諸塞。



連接分享


讓自己的人生一路「CLEAR」到底。 C = courage (勇氣) L = leadership (領導) E = excellence (卓越) A = attitude (態度) R = respect (尊敬) 《人生不設限》 力克·胡哲著



小心我们所吃的 路边 GORENG PISANG


不只是中国才有黑心食品啊,这回可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了!!!


曾和家人到金馬崙高原遊玩, 当時的時间是中午⋯⋯更多






www.youtube.com
回顧一路走來 【輪子退散】



残忍的美丽。


喜歡買化妝品的朋友們 ~ 知道嗎 ? 你所買的化妝品 , 都是由無數動物被虐待 , 實驗看會有多少腐蝕性 , 實驗當中 , 小動物牠們會破皮爛肉 , 被切骨抽血 , 等成份調整成  "傷害不會那麼明顯"  之後 , 還要你們花錢來塗抹在身上 !   簡單的說 , 這些化妝品 , 其實都是正在毒害你的身體 !.......你還要買嗎 ?   請將事實告訴你的家人和朋友 ~ For ladies love cosmetics~~ Do you know that most of the cosmetics you bought are tested on animals ? Tons of⋯⋯
作者: 翟祐祺


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
片長: ‎0:50


靠!

【7岁男童喝豆浆溅到路人身上被砸死】陕西一名7岁半男童将豆浆溅在路过的一男一女身上,两人为此报复,将孩子哄骗到树林,用衣服包住孩子头,再用石头猛砸致其死亡! ......... 这已经不是人能干出来的事了!


妈的!是人来的吗他们?

發佈者: 魅钕孩


對我而言,錢穆才是繼章太炎之後的真正大師。我更願意把心思與目光放在錢穆先生的“氣節”之上,比諸五四當代其他知識分子的批判鞭策,錢穆先生在這一段失去國格﹑人格的動亂年代,他不會感到當時他是站在已往歷史最高之頂點來指點江山。在當年那個華夏正統被顛倒是非黑白的年代,錢穆先生仍然不懈地奮鬥自強,不忘歷史對他那一代知識分子的特殊期許,積極傳承中華正統文化香火,捍衛延續華夏“士”的精神風骨,以發乎內心的對自身文化的敬仰愛慕,一生都承擔著“為往聖繼絕學”的使命,一生都在積極挖掘民族文化中的精髓來抵御歐風美雨對于中華文明的沖擊,一生都在為故國招魂。 錢穆先生教導學生立志宏大,拿出气魄与意志,做個領導社會、移風易俗的大師;否則學術局限一隅,縱使當代是第一流學者,回歸歷史之后,仍只能是第二流學者。五四一代的學者迅速成名,學術卻談不上大成就,終究不及以一生精力做一本書,才能切實与不朽。歷史會記住錢穆的名字與事業文章,近日在臉書上就有一位年輕朋友如此留言﹕【我看了錢穆那本《中國文化史導論》的序言,便是欲罷不能,一直追著看下去。現在,舉凡若有友人問我,想了解中華文化,從何起?《中國文化史導論》為不二之選。】 复興華夏,“骨气”認識是第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